台北市凌晨停電影響千戶!傳出有人受困電梯、發電機冒煙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週三(11月23日)凌晨,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寧夏路周圍地區,計畫性工作停電,但附近路段的住戶卻發生無預警停電,馬路上沒有交通號誌,還傳出有民眾受困在電梯和大樓發電機冒煙的事件,所幸警消到場後順利協助民眾脫困,沒有人員傷亡,只是周圍地區為何會無預警停電?還有待台電人員調查釐清。

更多新聞: 即刻救援小女童! 警車化身救護車送醫

馬路上伸手不見五指,機車騎士摸黑騎在路上,大樓內也只剩下,緊急照明設施的燈光。

突如其來的停電,讓民眾措手不及,連鐵門都還來不及關。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寧夏路周圍地區,週三(11月23日)凌晨計畫性工作停電,只是附近路段住戶卻無預警停電,造成多處交通號誌燈因此停擺,還傳出有民眾受困電梯,和大樓發電機冒煙的事件。

警消接獲案後,立即出動前往救援,所幸消防人員順利協助受困電梯的民眾脫困,發電機也沒起火,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這次停電,影響大約1千多戶住戶,消防局接獲電梯受困事件2件、發電機冒煙3件,鄰近地區為何會無預警停電?原因還有待台電人員調查釐清。

更多新聞: 日海灘無名屍竟是台灣人 破案關鍵全靠「這1根」點亮祂回家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