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掃市場「愛心連發」 柯志恩車掃支持者國旗歡迎

民視新聞/黃美慧、呂鎌顯、鄧山田 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長選舉藍綠拚陸戰,民進黨的陳其邁今天(11月23日)掃市場,肢體動作豐富,跟攤商比愛心互動。至於國民黨的柯志恩車隊掃街,支持者則是舉國旗歡迎。選前衝刺,陳其邁前一天卻跨縣市到基隆輔選,柯志恩批陳其邁自認為穩當選,陳其邁則回敬說,自己在基隆有票,魚幫水、水幫魚。

更多新聞: 民進黨決心捍衛台灣!藍、白政黨竟拒簽「拒降書」 時評家:越來越糟糕

高雄市長陳其邁來到岡山菜市場掃街,肢體語言多到讓人眼花撩亂,秀出修長手指舉高揮手致意,或是雙手合十拜票,街頭肉搏戰分秒必爭,有人覺得握到手還不夠,再來個大大的愛心跟陳其邁互動,他到底有多少肢體語言啊?

陳其邁掃市場「愛心連發」 柯志恩車掃支持者國旗歡迎

高雄市長候選人(民)陳其邁說,「就很多啊!這種比較小型的,大家都知道的嘛,大愛心、小愛心、中愛心,任何的愛心蘋果愛心。」

陳其邁有備而來,鎖定大岡山掃街。國民黨的柯志恩則是從黨部出發,在苓雅新興市區展開車隊掃街,不但有機車隊插國旗沿路護衛,還有支持者站街頭,高舉國旗列隊歡迎。

不過,陳其邁前一天卻跨縣市跑到基隆輔選,就被柯志恩批他自覺穩當選。

陳其邁掃市場「愛心連發」 柯志恩車掃支持者國旗歡迎

高雄市長候選人(國)柯志恩說,「我想他自己認為自己的選情很穩吧,當然就尊重啦。」

高雄市長候選人(民)陳其邁表示,「因為我基隆也有票啊,就順便去基隆跨縣市輔選的時候,順便請基隆的好朋友,記得要打電話到高雄,所以魚幫水、水幫魚啦。」

選前最後衝刺,陳其邁決定回防高雄,藍綠車隊奮戰街頭,全力催票。

更多新聞: 館長讚是國民黨少數頭腦清楚 柯志恩:我也不知大家腦袋是怎麼一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