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讚是國民黨少數頭腦清楚 柯志恩:我也不知大家腦袋是怎麼一回事
柯志恩今(23)日受訪時回應,謝謝館長,館長講話一向很直接,「我也不曉得國民黨的腦袋大家是怎麼一回事」。(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劉芳妤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昨日上網紅館長「誰來Talk館」節目,館長稱讚「很少看到國民黨有一位頭腦這麼清楚的」。柯志恩今(23)日受訪時回應,謝謝館長,館長講話一向很直接,「我也不曉得國民黨的腦袋大家是怎麼一回事」,不過館長覺得她腦袋清楚,謝謝館長的稱讚。

更多新聞: 柯志恩女兒來了!輔選初體驗 兒女將現身?陳其邁這樣說

柯志恩昨日上館長的網路直播節目談政見,她提到高雄不缺工作,但缺高薪的工作,還提到偏鄉教育落差等議題。館長最後還說,「很少看到國民黨有一位頭腦這麼清楚的」,並稱讚柯志恩是一個人才。

柯志恩今日上午受訪時回應「謝謝他了,我也不曉得國民黨的腦袋大家是怎麼一回事」,不過館長訪問過的人當中,「他覺得我腦袋很清楚,我還是謝謝他的稱讚」。她也說,謝謝館長,館長跟她一樣都非常直接,一向的風格就是對市政等議題直接發表看法,彼此互動中會澄清一些問題,「他覺得我講話邏輯脈絡還不錯,所以謝謝他的稱讚」。

另外,選戰倒數3天,對於選前之夜是否會邀請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站台?柯志恩回應,選前之夜就定位在市民之夜,會在當天跟市民做一些對話,但韓國瑜不會來,「市民就是最大咖」。

至於爭取連任的高雄市長陳其邁昨日到左營掃街,社區民眾放煙火歡迎,也有藍營里長聚集近百人力挺。柯志恩表示,這件是從她到高雄參選之後就到處都在發生,但里長要做什麼選擇都非常尊重,最後選票出來才是最重要的,放鞭炮、煙火都尊重每個人的做法。

更多新聞: 韓柯合體批高雄一文不值 陳其邁嗆:不要製造對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