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綠揮別大動員改辦音樂會 林義豐持續「瘋狂星期五」

民視新聞/鄭博暉、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周六(11月26日)就是投票日,不過台南藍綠市長候選人,選前之夜都沒有安排,黨內大咖站台造勢。黃偉哲競選總部規畫「挺台南站出來」音樂會,訴求人民是決定台南未來的關鍵,謝龍介則是在小東公園舉行「翻轉台南」晚會,邀請在地各年齡層社團表演。反倒是無黨林義豐,要舉辦電音趴和親子馬戲團雙主場活動,繼續打響瘋狂星期五的招牌。

更多新聞: 女子捧遺照聽政見發表 候選人怒告現任鄉長

選戰倒數,藍綠市長候選人車隊掃街,母雞帶小雞鞏固票源。

宣傳車人員說,「黃偉哲本人登記第5號黃偉哲。」

不過為了催出支持者熱情,黃偉哲陣營在選前之夜,規劃溫馨的音樂活動,邀請爵士樂團、社區媽媽和學生等表演團體演出,彰顯人民才是決定台南未來的關鍵。

藍綠揮別大動員改辦音樂會 林義豐持續「瘋狂星期五」

台南市長候選人(民)黃偉哲表示,「音樂使人放鬆音樂使人壓力減壓,所以我們辦一個很快樂的音樂會,大家聽完音樂會,很開心地回去睡個好覺,第二天去投票。」

無獨有偶在國民黨謝龍介的部分,除了選前車掃拜票,也考量之前的募款餐會,已經有黨內大咖齊聚,選前之夜敲定在東區的小東公園舉行,廣邀不同年齡層的在地表演團體,要以歡樂的方式,陪伴鄉親迎接改變。

台南市長候選人(國)謝龍介說,「我們選前之夜就透過,電視媒體的直播轉播,再把我們治理整個台南市的政策,還有方向讓市民有一個新的選擇。」

反倒是虧雞福來爹林義豐,選前之夜持續營造瘋狂星期五風格,電音趴跟馬戲團一起來。

台南市長候選人(無)林義豐說,「真的很豐富有全球百大世界百大,亞洲百大還有馬戲團,全部免費免費入場。」

藍綠揮別大動員改辦音樂會 林義豐持續「瘋狂星期五」

而另外兩位無黨候選人許忠信和吳炳輝,目前都沒有規劃選前之夜,仍然持續用掃街的傳統方式,接觸選民。

隨著台南市長選戰愈打愈火熱,藍綠攻防一波接著一波,不過雙方陣營都不打算,沿襲傳統的政治大動員晚會,改採音樂會模式做訴求。

而黃偉哲除了催票挺台南,也要呼籲年輕人返家投票和支持18歲公民權公投同意票,安排和民進黨提名的縣市長候選人視訊連線,展現民進黨團結士氣。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佳龍批新北四大皆空 侯友宜:文藝這幾年蓬勃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