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簽下對市民5大承諾書 陳時中:我一定做到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九合一大選本週六登場,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召開對台北市民的五大承諾記者會,陳時中在記者會上提出五大對市民的承諾,其中包括用人唯才、落實性別平權、組成跨世代團隊、重視府會關係、第四,重建台北市府公務員工作尊嚴、強化區域聯合治理,而他也在承諾書上簽下名字以示自己將說到做到。

更多新聞: 遭中國網友灌爆社群 陳時中霸氣喊:麥來亂!我們在選自己的市長

陳時中說明未來當選的五大承諾,第一,用人唯才,不分黨派,只要是能更對市政有幫助的,不會因為黨派因素被排除在外;第二,落實性別平權,且要年輕化,因為台北市是首都,也要和國際一流的城市能更比較,讓年輕人組成跨世代團隊來運作。第三;重視府會關係,尋求大家的合作,把對立都降到最低;第四,重建台北市府公務員工作尊嚴、不為政治服務;第五,強化區域聯合治理,擴大與中央政府合作。

陳時中強調,未來若當選也會執行這五大承諾來讓台北更好、台灣共好,而他也在承諾書上簽下名,以示自己將說到做到。


快新聞/簽下對市民5大承諾書 陳時中:我一定做到
陳時中簽下五大承諾書(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遭議員候選人指控「被護衛隊打到住院」 陳時中競總駁斥:與他沒接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