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黃司機紅燈下車嗆騎士「機車不能騎中間」 秒被警打臉:誰說的
一名計程車司機等紅燈期間突然衝下車,對著機車騎士咆哮,機車不能行駛中間車道,隨後被警察打臉。(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台北市一名計程車司機,11月18日上午在文山區停等紅燈,期間突然衝下車,對著機車騎士咆哮:「誰叫你把機車騎在中間?路是你家的嗎?」不料一旁交警聽到,立刻上前打臉司機「誰說的?先生你給我下來,我跟你解釋!」

更多新聞: 西雅圖出現女喪屍?他揭詭異事件背後原因 網驚:凌晨看寒毛豎起

有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一名小黃司機在停紅綠燈期間衝下車,對著停在機車停等區的紅衣騎士狂吼:「誰叫你把機車騎在中間,路是你家的嗎?」騎士則相當錯愕,不發一語。一旁警察聽聞後上前關切,男子再喊:「他把機車騎在中間,擋到我路,馬路是你家的嗎?」警察則秒打臉:「沒有這種規定,為什麼不能騎在中間?」

小黃司機紅燈下車嗆騎士「機車不能騎中間」 秒被警打臉:誰說的
司機狂吼,摩托車不能行駛中間車道,被警察打臉,隨後悻悻然回到車上。(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隨後司機悻悻然回到車上,又對著前方吼,摩托車不能行駛中間車道,讓警員也放大音量回他「誰說的?」、「先生你給我下來,我跟你解釋」另外,計程車上還寫著各種不堪入目的字眼,如「叭三小」、「公路之狼,共享之王」、「多元垃圾車」,還貼滿各種反Uber的符號,相當令人側目。

更多新聞: 民進黨決心捍衛台灣!藍、白政黨竟拒簽「拒降書」 時評家:越來越糟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