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再傳逃難潮!武警噴催淚瓦斯鎮壓 員工「群起抗議」淚喊:被騙了  
中共屢屢傳出因嚴格的防疫政策,民警爆發嚴重衝突,近日又傳出富士康鄭州工廠,員工群起抗議遭告武力鎮壓,現場畫面曝光引起外界議論。(圖/翻攝「@RIrX36WbIT6nRQL」Twitter)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今年十月中旬,中國鄭州富士康工廠引爆大批逃難潮,對此富士康用高額獎金希望留住人力,加上當地政府試圖封鎖疫情消息,外地民眾不了解情況前去應聘,如今卻又再度爆出,疑似員工領不到薪水,群起抗議,表示當初說好的工作內容、薪水,跟實際情況完全不符合,甚至稱他們工作不合格,慘遭原地放生,沒飯吃又沒薪水,民眾與維護治安的工作人員、警方爆發衝突,畫面中可以見到,中國警方疑似使用催淚瓦斯攻擊民眾,手無寸鐵的員工只好用滅火器反擊。

更多新聞: 清零政策逼企業出逃!時評家點出中共背後邏輯 直批:把人民當砲灰

富士康再傳逃難潮!警力武裝壓制 員工「群起抗議」淚喊:被騙了  
中國的強硬清零政策,讓企業在人力上受到限制,許多民眾受不了群起抗議,卻遭到警方武力壓制。(圖/翻攝「@RIrX36WbIT6nRQL」Twitter)
11月22日深夜開始,大批員工試圖突破柵欄,離開園區,許多人疑似尚未領到薪水,在園區內怒吼抗議,身穿大白服裝的維安人員及警方層層包圍抗議民眾,前排的人甚至手持鎮壓器械,還傳出仗著武力優勢毆打員工,民眾只好藉由直播將現場畫面傳播出去,雖然微博、微信朋友圈迅速封鎖相關影片,但影片仍在在推特上瘋傳,不少網友都被中共強硬的態度,毫無人性的管理嚇到。

更多新聞: 鄭州爆疫情!富士康員工「不想等死」拒協助 大規模逃難式走路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