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為百萬業配王?HowHow曝曾害怕鏡頭 教陶晶瑩拍片3秘訣
近期受邀上陶晶瑩(圖右)個人頻道的YouTuber「HowHow」,在影片中開箱自己的辦公室,及分享成為百萬YouTuber的秘訣。(圖/翻攝「wow桃姐」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百萬訂閱YouTuber「HowHow」,影片風格幽默風趣受到眾多粉絲喜愛,更有著「廢片始祖」及「業配之王」的封號。目前經營YouTube頻道「wow桃姐」的主持人陶晶瑩,日前開箱HowHow的辦公室,還請他分享成為百萬YouTuber的秘訣。

更多新聞: 時評員列舉習近平多年優秀政策 「1秒總結」網讚:完全講到心坎裡

聊到成為百萬YouTuber的秘訣,HowHow表示「恥力要無限」,許多人面對鏡頭時會感到害怕,或是非常拘束,他也還說到,自己起初也同樣害怕鏡頭,但HowHow成功找到讓他能克服的方式,那就是表演,HowHow會讓自己投入角色,再用改變聲音等方式,讓他用更加舒服的方法演出;接著HowHow建議許多不曉得自己適合什麼風格的人,多方嘗試拍攝多種影片類型,且胎設初期,風格也能夠隨時調整,找到有興趣的類型便能持續努力。

如何成為百萬業配王?HowHow曝曾害怕鏡頭 傳新手拍片3大秘訣
HowHow(圖右)透露,他起初非常害怕面對鏡頭,因此會選擇扮演角色的方式來呈現。(圖/翻攝「wow桃姐」YouTube)
最後HowHow表示,剛開始成為YouTuber時,模仿其他創作者也同樣是一種方法,但他也強調並不是照抄,而是參考別人的主持風格等,在持續一兩個月後,再轉換成自己的風格。


更多新聞: 千萬別來台?外籍教授指「台灣人民太友善」 笑喊:小熊維尼不准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