釋放壓力!木星初體驗澳洲高空跳傘 嗨喊:是在地上得不到的平靜
木星在體驗跳傘時,發現其實沒有想像中可怕,反而心境十分平穩、放鬆。(圖/翻攝「木星小宇宙」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當生活不順遂、壓力大時,總會想找些刺激的事物來打起精神,網紅團體「這群人」的成員木星,日前便在澳洲墨爾本挑戰高空跳傘,只見她從1500英呎的高空一躍而下,看著美景在眼前一覽無遺,頓時讓緊張的心情變為平靜,直到落地後,還仍回味著剛才的過程,讓木星忍不住直呼:「在上面那個前所未有的平靜,是妳在地上得不到的。」

更多新聞: 夫妻吵架嘆「生活平淡」欲離婚 尪見她返家做1舉結局逆轉

釋放壓力!木星初體驗跳傘賞美景 嗨喊:是在地上得不到的平靜
木星體驗完跳傘活動後,覺得過程十分平靜、有趣,直呼大家有機會可以嘗試看看。(圖/翻攝「木星小宇宙」YouTube)
木星只因在看到別人跳傘時,隨口講了一句「好刺激的感覺」,便被朋友楊雯雯(黑鬼)給出賣,立刻就幫她下訂跳傘行程,讓木星感到十分傻眼,而她也只能硬著頭皮上陣,懷著緊張、害怕的心情,登上高達1500英呎的高空,並抓準時機與教練一同往下跳躍,沒想到在體驗跳傘的過程中,木星不但一掃先前恐懼,更是直享受起眼前美景,感受周圍寧靜、平穩的時刻,而黑鬼在地面上注視著全程時,忍不住熱淚盈眶,深受感動,木星也透露跳完感想,直呼:「如果妳覺得生活很累啊、有點焦慮,我覺得可以玩玩看跳傘,因為它在上面那個前所未有的平靜,是妳在地上得不到的。」


更多新聞: 細思極恐!汪小菲要求大S「換床墊」不讓睡 時評家酸:臥室有裝監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