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事衝我來」! 大S發文反擊:本人沒力氣也懶得出軌
大S今透過臉書回應近期爭議。(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大S前夫汪小菲昨被週刊爆料沒有按照約定支付大S生活費500萬元,財產被法院強制執行獲准,汪小菲近期於微博上發文怒嗆大S家庭,該舉動也引起熱議。大S今日也透過臉書發文反擊,「維持或斬斷十年婚姻很難,本人沒力氣也懶得出軌」。

更多新聞: 四叉貓再爆高虹安辦公室勞資糾紛 女主管施壓:鴻海300位法務支援

大S、汪小菲離婚一事鬧的轟轟烈烈,汪小菲前日在微博上放話昨就要飛來台北和大S談判,但昨天中國記者守在北京機場一天也沒見汪小菲現身,陸委會則表示,汪小菲目前沒有台灣依親身分,中國人要來台灣可用商務簽證的方式抵台。

而汪小菲在微博開炮,「那個家四個億台幣,我買的,付了2.4億首付,每月100多萬房貸我付著,全是我設計的風格,裝修都是我盯著。別人住就算了,你個窩囊廢換個床墊行嗎?還他X的讓我付電費!」。

汪小菲則透過微博發文,咱們夫妻一場,昨天我急了,是你發起的戰爭,說我不給家用逼的我上熱搜。我什麼都不想說了,床墊給燒了,都過去了,咱們不再互相傷害了,你是我孩子媽媽,我感謝你。我什麼都不說了 。

大S今透過臉書回應近期爭議,她說到自己和妹妹不能吸毒,因為他們心臟都不好,「我妹一週平均工作四天不等,又跟公婆和小孩住一起,根本沒吸毒的條件,我本人對吸毒沒興趣,台灣不開放任何毒品,我們很守法」。

大S表示,汪小菲提出的明細表不是她寫的,也沒拿到4千多萬;但每個月會收到一百萬元台幣,是做為身心受創的補償,最近汪小菲和她達成20萬的家裡開銷,他都有積極支付。

大S強調,小菲和她的婚姻沒經營好,因此主動退出,毫無怨念,「我還是希望他好,維持或斬斷十年婚姻很難,本人沒力氣也懶得出軌,一人做事一人當,啥事衝我來,勿殃及無辜」。

★ 《民視快新聞》提醒您:求助資訊及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更多新聞: 為《市井豪門》狂嗑8支豬肋排!謝京穎曝光花絮照苦笑:飽到隔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