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害羞!女兒襯衫太緊彈飛扣子、撐破洞 爸魔性狂笑:傳說中的大肉粽
年幼的女兒穿上白色襯衫後,卻因衣服過於合身,而讓爸爸笑她是「大肉粽」。(圖/翻攝「鐵鐵鐵三角」抖音)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當人隨著時間慢慢長大、變胖,有些衣服也會變得緊繃而穿不下,經常在抖音上分享家庭日常的網友「鐵鐵鐵三角」,日前上傳一段就讀國小的女兒穿衣緊繃的影片,只見她硬是將身軀塞進白色襯衫後,整個人瞬間被勒得如粽子一般,讓一旁的爸爸忍不住嘲笑她是「大肉粽」,而女兒則是害羞得拉起衣服,卻不小心讓襯衫的扣子及背後破洞,惹得全家放聲大笑。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南韓國產疫苗接種率低 疾管廳:1千萬劑合約不會取消

好丟臉!女兒襯衫太緊彈飛扣子、撐破洞 爸魔性狂笑:傳說中的大肉粽
女兒因為衣服太緊繃,導致鞠躬時扯出破洞,惹得大家狂笑。(圖/翻攝「鐵鐵鐵三角」抖音)
網友「鐵鐵鐵三角」日前看到女兒穿著超緊繃的白襯衫時,便忍不住將其姿態記錄下來,只見爸爸對著女兒一番打量後,便笑她就猶如「大肉粽」一般,惹得女兒尷尬的拉下衣服,卻不料扣子也因此噴飛,隨後她更是在模仿「飯店經理」時,一個鞠躬敬禮就把衣服背後撐破,讓她只好祭出最後殺手鐧,將襯衫剪成短版背心,並得意的向家人炫耀,超逗趣又自信的模樣,惹得全家哈哈大笑,網友們更是留言表示,「一定要送孩子學表演」、「飯店經理簡直一模一樣」、「孩她爸笑得眼尾都炸花了」。

更多新聞: 越臭越愛!日本爸初嚐5款台灣泡麵 「麻辣臭豆腐」口味竟完勝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