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be女兒收到「超噁訊息」!遭怪男騷擾2年 怒向法院聲請保護令
柯比當年曬出與女兒的合照,寫下「言語不足以表達我有多麼愛妳」。(圖/翻攝自IG @kobebryant)

國際中心/李國綸報導

已故NBA傳奇球星科比(Kobe Bryant)2020年搭乘直升機墜毀身亡,為全世界籃球迷留下無限遺憾,而他的愛女娜塔莉亞(Natalia Bryant)近期傳出遭到一名男性跟蹤騷擾,對方甚至私訊暗示,想跟她生下如同柯比般優秀的孩子,令她生活在不安與恐懼之中,決定向法院聲請保護令。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法國隊無懼衛冕魔咒!成為近4屆唯一「首戰贏球」衛冕軍

根據TMZ報導,19歲的娜塔莉亞就讀知名南加州大學,近期針對一名騷擾她2年的男子向法院聲請保護令,提交給洛杉磯法院的文件中提到,她與這名32歲男性坎普(Dwayne Kemp)素未蒙面,對方卻自認與她處於戀愛關係,曾經出現在南加大的課堂上,或是在校園裡閒逛。

Kobe女兒收到「超噁訊息」!遭怪男騷擾2年 怒向法院聲請保護令
柯比女兒娜塔莉亞傳出遭到陌生男性騷擾長達2年。(圖/翻攝自IG @nataliabryant)

娜塔莉亞17歲時,坎普第一次嘗試聯繫她,往後一直不斷騷擾、跟蹤,讓她的生活充滿恐懼害怕。報導更揭露,坎普在2021年7月時發送一條訊息,並附上球星柯比的照片,寫著「感謝他生下了妳,希望我們也能生出一個『Kobe』」,讓人看了毛骨悚然。

報導提到,坎普是一名槍枝愛好者,至少有著4次被捕的紀錄,為了保障自身安全,娜塔莉亞要求法院命令男子與她自身、住家、學校等經常出沒的地點,保持200碼(約183公尺)的距離,不過法院目前尚未核發保護令。

Kobe女兒收到「超噁訊息」!遭怪男騷擾2年 怒向法院聲請保護令
已故NBA傳奇球星科比(Kobe Bryant)。(圖/美聯社提供)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想不到吧?阿根廷爆冷敗給沙烏地阿拉伯 賭客500萬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