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前主播「撕碎中共遮羞布」慘被消失!韭菜崩喊:已經騙不了自己
過去曾是中國央視主播的趙普,2015年11月1日最後一次晚間播報時向觀眾道別「祝您平安」,對比後來他數次因為直言不諱而被消失的處境,讓網友淚喊根本是神預言。(圖/翻攝「趙普」微博)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中國實施嚴格清零政策,經常突發性的封鎖社區,限制民眾出入,遙遙無期的封城管理,讓人民心生不滿,曾任職於中國官媒中央電視台,擔任主播的趙普,過去就公開質疑當局政府,勇敢的戳破中共的謊言,卻也因此惹禍上身,數次遭到微博禁言,他仍堅信自己正在做正確的事情「很多都是來自底層的人呢,發出的那種絕望的呐喊」、「這種基於良知和常識的聲音,我說出來我到哪都不覺得虧心」。

更多新聞: 獨裁者聯盟?他揭「習近平下一步」後果不堪設想 怒批:人類災難開始


央視前主播「撕碎中共遮羞布」慘被消失!韭菜崩喊:已經騙不了自己
央視前主播趙普,近日踢爆中國核酸檢測公司大賺災難財,質問他們良心不會痛嗎,卻遭到下架與禁言。(圖/翻攝「趙普」微博)


趙普感嘆「說實話因為這種事我吃了好多虧了」,從2012年他就因為踢爆明膠事件,中國工廠將有毒的廢棄工業明膠,再製成食品,如此嚴重的食安問題卻遭到高官壓下,而他也遭到停職,2015年11月1日正式離開央視。如今離開央視的他,仍堅守自己的信念,鼓勵民眾勇於發聲「很多聲音,如果大家都能發出來,並且被決策者聽到,的確是能改變一些政策的走向」最後他不忘跟網友報平安,表示會保護好自己的生命安全。


央視前主播「撕碎中共遮羞布」慘被消失!韭菜崩喊:已經騙不了自己
數次發表質疑政府的言論,讓趙普的微博被禁言與限制流量。(圖/翻攝「趙普」微博)

直言不諱的趙普,獲得網友讚賞,只可惜微博迅速下架該影片,再度禁止趙普發言,手快的網友已預先將影片留檔,在網路上四處傳播,不少中國人都含淚留言贊同他,「之前我還願意相信,這兩年實在不知道怎麼騙自己」、「只可惜我三十歲還沒見過選票,不然投你一票」、「以前覺得就算不是公民,至少還是個居民,現在感覺快變成江山了」、「趙普老師是媒體的光」、「有這種聲音太珍貴了」。

更多新聞: 中國化工廠爆炸!民房屋頂、玻璃震碎畫面曝 消防車遭封路擋道網氣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