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留言嗆民進黨霸權 上海男看了反轟:獨裁下根本沒命說這些話
目前定居日本的上海YouTuber「小鄭」(圖右),日前談到被網軍攻擊,也順勢回應網軍的留言。(圖/翻攝「小鄭在日本」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定居日本的上海YouTuber「小鄭」,經常在YouTuber上分享,對台灣及中國情勢的看法,吸引不少粉絲關注,但近期他的頻道卻湧進不少網友留言攻擊,直指他是民進黨的側翼,還有人直言民進黨獨裁,對此他反嗆:「我是被獨裁30年的人,你跟我說這是獨裁?」

更多新聞: 民進黨決心捍衛台灣!藍、白政黨竟拒簽「拒降書」 時評家:越來越糟糕

面對網軍攻擊,小鄭表示,有可能來自中國小粉紅,也有可能是台灣人,而留言中不少網友質疑「蔡英文總統學歷」,對此他笑嘆:「這樣的攻擊對中國人來說很正常。」認為這就是中共慣用的鬥爭方法,反而讓人覺得施政沒有問題,才利用學歷作為工具。

網軍酸民進黨霸權!上海男自嘲「我被獨裁30年」 狠嗆:胡說八道
小鄭(圖右)表示,在面對獨裁政府時,民眾根本沒有機會說出「政府獨裁」這樣的言論。(圖/翻攝「小鄭在日本」YouTube)

接著談到部分網軍寫下「民進黨等於共產黨」的留言,對此小鄭表示:「我是被獨裁了30年的人,我告訴你什麼是獨裁,在獨裁情況下,你根本沒有這個命去說這些話!」狠批這些話對他來說就是胡說八道,還不屑地說:「我被獨裁30年,你跟我說這個是獨裁?」最後小鄭坦言,面對各種網軍攻勢,及奇奇怪怪的留言,都是在考驗台灣人的認知水平。

更多新聞: 富士康再傳逃難潮!武警噴催淚瓦斯鎮壓 員工「群起抗議」淚喊:被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