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球迷近身騷擾南韓正妹記者!被拒竟大力撞肩 網暴怒:水準太低
南韓特派記者李秀捺在開幕式的場外現場連線時,遭多名他國球迷包圍騷擾。(圖/翻攝「이수날」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2022年卡達世足睽違四年登場,球迷為了支持自己國家的球隊,紛紛飛抵賽場應援,然而人多就容易出現亂象,南韓特派記者李秀捺在開幕式的場外現場直播時,遭多名他國球迷包圍騷擾,甚至有人將手搭在她的肩上,還狠撞她的肩膀,雖然李秀捺當下非常專業的完成播報,且全程面帶笑容,但事後也心有餘悸表示這場播報「很不容易」。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3.6萬人爽看「假世足直播」還超嗨 進球瞬間洗爆聊天室

世足球迷近身騷擾南韓正妹主播!被拒竟大力撞肩 網暴怒:水準太低
李秀捺在進行播報時,突有他國球迷將她包圍,並在一旁近身唱歌跳舞。(圖/翻攝「이수날」YouTube)
從李秀捺曝光的影片中可以看到,她在準備連線時,遭到4名國外男球迷包圍,先是在攝影機前唱歌跳舞,不僅在過程中不斷逼近李秀捺,還有人直接將手放到她的肩上,之後又有一名男子拿著國旗闖進畫面,不斷要其他同伴幫忙在攝影機前展開,後又疑似遞給李秀捺,但被拒絕後,竟故意用肉身撞上李秀捺的肩膀,讓一直保持鎮定的李秀捺,也不禁露出驚訝表情。

世足球迷近身騷擾南韓正妹主播!被拒竟大力撞肩 網暴怒:水準太低
李秀捺在事後表示,當時現場已經有經過控管,但仍突然有大批球迷湧上。(圖/翻攝「이수날」YouTube)

李秀捺在事後表示,當時現場已經有經過控管,但仍突然有大批球迷湧上,而雖然她故作鎮定,其實內心還是受到驚嚇,讓目擊全程的韓國網友相當心疼,留言怒罵「水準太低,文化差異有多大都不能這樣」、「根本就是騷擾的程度了」、「不該讓這些球迷接近的,希望電視台可以保護好主播」、「即使有突發事件仍表現得相當穩定,太令人佩服了」。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正妹進摩鐵見「這1根」嗨秀舞技 下秒他出場立刻爬上去網笑:懂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