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直播因違反社群公約被刪!黃安怒譙傻逼 網紅笑:這就是你的選擇啊
八炯談論黃安近期在中國的所作所為,並看到他超慘下場時,忍不住笑對方是「自己選擇的」。(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台灣親中藝人「黃安」先前就曾多次發佈偏激言論,大力吹捧中國比台灣優秀,引起許多台灣人反彈,然而近期黃安卻突然對中國的「特色管理」感到不滿,時常在微博開直播向大家抱怨,最後卻被平台認定是「違反社群公約」,而遭到強制中斷、停播,使他忍不住大罵機器人是「傻逼」,讓辱華網紅八炯看到後,直嗆:「這就是你黃安的選擇阿。」

更多新聞: 他訪日本鄉下問「是否聽過台灣」 阿姨大笑神回:有人不知道嗎?

黃安近日在直播上,不斷談論中國特色管理問題,卻在開播10分鐘後,遭到中國官方以「違反社區公約」為由,強制中斷停播,讓他氣得在微博上發文抱怨,而八炯看到後則直言:「但你還是依然想讓台灣被共產黨給治理,被這個你不滿的政策執政黨給治理。」

等好久!黃安上廁所因特色管理遭攔查2小時 時評家笑稱「憋尿達人」
八炯表示,黃安雖然對中國的特色管理感到不滿,卻仍愛著中國共產黨,渴望台海統一。(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且八炯還透露,黃安曾經要在高速公路上廁所時,因為有「次密接」的足跡紀錄,導致他被限制禁止進入,直到兩小時後終於辦完手續,中國政府才願意放他去上廁所,讓八炯笑喊:「你是憋尿達人是不是,在中共的統治下,都學會憋氣了是吧。」


更多新聞: 猜品牌名!她大腦當機苦思「全聯」英文 下秒直唱起宣傳歌笑翻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