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價格差很大 大S銷毀床墊被拍到是「這品牌」
汪小菲的「床墊」當場被分解,S Hotel證實,這2天燒毀。(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女星大S與前夫汪小菲的「贍養費爭議」鬧得轟轟烈烈,不過近日汪小菲卻在微博上開罵具俊曄,「你個窩囊廢,換個床墊行嗎」,因此讓大S直接將床墊送回S Hotel飯店。不過,據飯店今(23)日銷毀的直播畫面顯示,這張床墊並非先前外傳,要價932萬「海絲騰」(Hästens),而是市價約台幣10萬的英國品牌「席俐斯」(SLEEPEEZEE)。

更多新聞: 「有事衝我來」! 大S發文反擊:本人沒力氣也懶得出軌

汪小菲連日暴走槓上大S家庭,還在微博上開罵具俊曄,「你個窩囊廢,換個床墊行嗎」,讓近千萬的床墊意外成為焦點。S Hotel今(23)日證實,該床墊已被送回飯店內。下午S Hotel也全程公開「千萬床墊」的結局,就是拿美工刀分解,並將在這2天燒毀。

快新聞/價格差很大 大S銷毀床墊被拍到是「這品牌」
床墊品牌為市價約台幣10萬的英國品牌「席俐斯」。(圖/民視新聞)


汪小菲又在微博開炮,「那個家四個億台幣,我買的,付了2.4億首付,每月100多萬房貸我付著,全是我設計的風格,裝修都是我盯著。別人住就算了,你個窩囊廢換個床墊行嗎?還他X的讓我付電費!」。

床墊意外成焦點,而大S也豪不猶豫,昨天就把要價百萬的床墊火速送回S Hotel,而飯店公關也證實已收到床墊。而汪小菲也透過微博回應放話說要把床墊給燒了,稍早大S更透過臉書反擊,本人沒力氣也懶得出軌,一人做事一人當,啥事衝她來,勿殃及無辜。

據了解,「海絲騰」先前有向媒體證實,大S與前夫汪小菲確實曾在百貨購入要價近千萬的床墊,未料直播畫面卻顯示是價格低出數十倍的「席俐斯」。對此,S Hotel公關則強調,「沒有狸貓換太子,來的床墊就是這張,我們原封不動把它從地下室搬出來」。

更多新聞: 大S秒還皇室御用床墊!汪小菲停戰洩「殘忍下場」 網淚:只有它受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