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適應、林右昌風雨中拜票 謝國樑拚車掃!再交手基隆發展方向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來看基隆選戰,上午基隆市長林右昌帶著市長候選人蔡適應一起站路口,選區在台南的立委陳亭妃也來站台,她說在台南工作的基隆人,都很關心這幾年進步能不能延續,呼籲市民「投對的人」。國民黨的謝國樑則繼續車隊掃街,他肯定林右昌的表現,未來就交給他繼續打造下一個階段的基隆。

更多新聞: 「新雲林拚未來」號召鄉親返鄉投票  旅北同鄉會北車傳遞訴求

基隆市長林右昌說,「肯定林右昌,票投3號蔡適應拜託。」

不畏天空下起大雨,基隆市長林右昌帶著市長候選人蔡適應一起站路口,和經過的通勤族打招呼。

基隆市長林右昌說,「謝謝拜託大家,大家一起加油,11月26日大家一起出來投票。」

除了林右昌力挺,連遠在台南的立委陳亭妃,也來站台。

蔡適應、林右昌風雨中拜票 謝國樑拚車掃!再交手基隆發展方向

立委(民) 陳亭妃說,「基隆很多科技人才,因為工作因素必須離鄉背井到台南,他們擔心基隆再次停頓,因為如果11月26號我們沒把票投對人,基隆真的會停頓。」

基隆市長林右昌表示,「這幾年基隆經濟 就業條件改變,不只城市環境變漂亮,就業經濟相關配套環境也讓他到位。」

基隆市長候選人(民) 蔡適應說,「對經濟關心的理性市民,會知道下階段讓蔡適應繼續接棒。」

前頭掛著1號的掃街車,穿梭在基隆大街小巷,國民黨的市長候選人謝國樑同樣冒著大雨做最後衝刺,針對基隆未來發展的方向,藍綠再度交手。

蔡適應、林右昌風雨中拜票 謝國樑拚車掃!再交手基隆發展方向

基隆市長候選人(國) 謝國樑說,「我們的確肯定包括林市長在內,市府所有公務員同仁過去幾年間工作努力,但我覺得基隆未來可以在就業、醫療、教育方面做更多事情,下階段基隆打造更不一樣,讓大家有快樂城市生活。」

基隆市長林右昌回應,「某位候選人提出要在基隆蓋科學園區真的不可能,最基本條件土地必須全部公有,基隆完全沒有這個條件。」

藍綠決戰台灣頭,最後48小時力拚勝出。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選戰倒數2天! 林佳龍:這次選舉是價值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