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48小時!高虹安續攻棒球場 沈慧虹:不要政治口水抹煞努力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距離投票只剩2天,高虹安點出新竹市立棒球場的18大缺失,要沈慧虹負責,對此沈慧虹回擊稱球場改善都在進行,不要用政治口水抹煞同仁努力,此外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直播有人跟他密報,新竹有幾條土地變更超過百億,懷疑是因此把高虹安打成這樣,沈慧虹反嗆若有證據就拿出來,不要像范振宗一樣無的放矢。

更多新聞: 快新聞/挨批「三亂新北」 林佳龍回擊: 政治口水的騷擾戰

選戰倒數2天,沈慧虹持續大規模車掃,希望爭取最多選票,但對手高虹安集中火力,猛打棒球場爭議。

新竹市長候選人(民眾)高虹安說,「花了12億的公帑原地重建,卻沒有辦法讓市民朋友,或者是全台灣的球員球迷朋友大家享受到12億的品質,還沒有看到這樣一個棒球場,開幕四個月之後到現在的重新啟用,四個月來都仍然沒有辦法給市民朋友一個交代。」

高虹安指控棒球場18大缺失,包括監造公司沒有承攬專業棒球場經驗,球場不符合A級球場規格,無視球員工會示警執意開幕,內野紅土、燈光、牛棚、觀眾席、球員休息區等等,直指沈慧虹應該為此負責。

新竹市長候選人(民眾)高虹安說,「沈慧虹在市政府的任內,全程參與新竹市棒球場,曾經還把它當成自己傲人的政績,可是事實上這個缺失卻反而成為了迴力鏢,重重的打臉她所謂自豪的施政能力。」

決戰48小時!高虹安續攻棒球場 沈慧虹:不要政治口水抹煞努力

新竹市長候選人(民)沈慧虹說,「高虹安所提的都是老問題,新竹市政府找了專業的團體,專業的人士努力在做相關的改善,也都有進度說明,請不要因為選舉,就用了無限多的政治口水,去抹煞市府同仁的認真與努力,打擊公務員的士氣。」

面對指控沈慧虹不以為然,強調球場改善正在進行,但除了棒球場問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和黃珊珊上館長直播時,宣稱把高虹安打成這樣,不符合比例原則,懷疑和土地變更案有關。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比例原則啦,打的實在是太不像樣了,哪有這樣打法的,最近有人來跟我密報新竹有幾條土地變更超過一百億。」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表示,「他最好講清楚一點,有種就講清楚一點。」

新竹市長候選人(民)沈慧虹說,「柯文哲跟范振宗前縣長一樣,沒有證據無的放矢、血口噴人,都是選舉的奧步。」

柯文哲說的煞有其事,但這說法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忍無可忍,在臉書發文回擊稱有證據拿出來,並直指他們想抹黑的就是新竹市立馬偕兒童醫院,這些惡意的謠言企圖煽動民粹,已影響到兒童醫院的運作,請柯文哲、黃珊珊與高虹安三人,拿出證據,立法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也嗆有種就說清楚。

決戰48小時!高虹安續攻棒球場 沈慧虹:不要政治口水抹煞努力

從棒球場到土地變更,新竹市長之戰,越來越白熱化。

更多新聞: 竹市府籲高虹安 勿將棒球場當政治提款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