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生逛博物館寫「超狂雙語筆記」!動物圖畫超生動網讚:100分
動物星球頻道分享1名國小生的手繪筆記,工整字跡獲得網友一致狂讚。(圖/翻攝自動物星球頻道(台灣)臉書)

生活中心/林孟蓉報導

不少家長或是學校都會帶小朋友去逛博物館,館內許多珍奇模型,或是相關知識,都讓學生們學習到課本上沒有的東西。動物星球頻道17日就在臉書分享一則可愛的小故事,1名小朋友參觀了自然科學博物館,並親手寫下參觀內容,結果筆記裡頭不但圖文並茂,還有英文單字,超詳細的筆記,讓網友看了都讚嘆不已。

更多新聞: 孔子是歷史上的XX!兒子填「這2字」媽急道歉 網笑了:真誠實

動物星球頻道日前分享1名國小學生參觀完自然科學博物館後的筆記內容,小朋友用鉛筆寫下看到的動物模型,有植食性哺乳動物、肉食哺乳動物、雜食性哺乳動物等等,他還動筆畫下這些動物的骨骸,有馬的骨頭,還有大象,圖片畫得超生動,這名學生還在旁邊筆記寫下中英文學名、特徵等等,還記下「大象可以換5次牙」的內容,筆跡相當工整,可見這名學生十分認真。

國小生逛博物館寫「超狂雙語筆記」!動物圖畫超生動網讚:100分
動物星球頻道分享國小生參觀博物館的筆記,圖片畫得相當生動。(圖/翻攝自動物星球頻道(台灣)臉書)


動物星球頻道在貼文中寫下,「超級厲害,筆記得也很詳細喔~小時候可以多帶小朋友多多參觀博物館喔~」。小故事一曝光,許多網友都留言稱讚這名小朋友的筆記功力實在厲害,「看字就能給100分!」、「長大可以上動物系了!」、「字很整齊!好看」、「好厲害的小孩,以後前途無量啊」、「未來的生物學家」、「字體端正!圖文並茂!」、「好棒的孩子!」、「很有求知慾很認真,是個優秀的學生」、「現在這樣的孩子,跟化石一樣稀有」。


更多新聞: 小資女存硬幣超過20年 清點後曝驚人數字「買房頭期款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