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楓老師狗狗沙發尿尿超困擾!大推神奇沙發養寵物最愛

娛樂中心/黃韻靜 報導

每周三、四晚上10:15由梁赫群以及于子育主持的《姊妹亮起來》日前邀請Julie、兵家綺、丹楓、沈怡岒以及寵物溝通師-杜莉德,分享常常有人說寵物就像主人,時間久了就連個性都會很像,究竟寵物跟主人之間會有哪些可愛的故事呢?

丹楓老師狗狗沙發尿尿超困擾!大推神奇沙發有寵物人最愛
于子育以及梁赫群
更多新聞: 《成功起飛》「自己吃飽前 先餵飽員工」!從撿玻璃碎片創業到全台外銷第一的玻璃加工廠

Julie分享家中有三隻博美狗和兩隻貓,雖然一開始只喜歡大狗,覺得小狗要顧前顧後很麻煩,但是受到朋友的刺激之後開始有點心動,所以就把松鼠博美帶回家,起初老公陽帆很反對,在是在被自己盧到最後陽帆只好答應,沒想到相處後越來越喜歡寵物,甚至還要求要再養一隻。

丹楓老師狗狗沙發尿尿超困擾!大推神奇沙發有寵物人最愛
Julie

兵家綺提到自己天生就跟貴賓的緣分很深,到現在已經養過了七隻貴賓,就連撿到的狗都是貴賓。也提到家裡的狗夠彷彿是心理醫師,爸媽雖然已經失智,但是只要帶狗狗去爸媽家為了照顧狗狗爸媽就會運動到,對有失智的老人家真的很不錯。

丹楓老師狗狗沙發尿尿超困擾!大推神奇沙發有寵物人最愛
兵家綺

丹楓分享自從養狗之後最困擾的就是家裡頭沙發會被狗狗用的很髒,尤其是出國的時候,狗狗為了報復主人不在家,會在沙發周圍尿尿,但是布沙發真的不好清潔,所以就要整組換掉,但整組換掉就是一筆很大的開銷,自從換了一套MIT的手工沙發之後全部問題就都迎刃而解了,滑軌設計讓我們回到家之後就可以直接躺在沙發上,而且斜背設計很Q軟,緊緊包覆住頭、頸、肩,不管怎麼躺都舒服。另外一個養寵物的一大福音就是貓抓布,不管什麼髒污都可以很好清潔,就算是很難清理的髒污也有到府清潔的服務。

丹楓老師狗狗沙發尿尿超困擾!大推神奇沙發有寵物人最愛
丹楓老師

>

更多新聞: 台灣選舉即視感 !《寄生上流》李善均《王者製造》 詮釋選舉達人逆轉選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