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成員出發來台了!始源嗨炸親曝「私下行程」指名吃這間麻辣鍋
Super Junior成員始曝光了自己的「來台必吃行程」,引發粉絲討論。(圖/翻攝自始源 IG)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南韓天團「Super Junior」日前宣布世界巡迴「SUPER SHOW 9: ROAD–in TAIPEI」,將在11月25、26、27日連3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這幾天成員們也陸續搭機來台,首先打頭陣的為成員始源,今(24)日他更是難掩興奮,搶先在IG曝光消息,並指名要吃自己最愛的「麻辣火鍋」引發討論。

更多新聞: SJ台灣演唱會加場「仍防不了黃牛」!隊長利特怒了:為什麼要這樣?


SJ成員出發來台了!始源嗨炸親曝「私下行程」指名吃這間麻辣鍋
Super Junior成員始曝光了自己的「來台必吃行程」,從表情和文字中也能看得出他相當期待。(圖/翻攝自始源 IG)


Super Junior成員始源今(24)日稍早在IG限時動態發文,曬出自己搭乘飛機的自拍照,寫下「ICN→TPE」,表示自己正搭機飛往台灣,下一則動態他則做出鬼臉,寫道「等著我,鼎王,哈哈哈哈哈哈哈」,透露了自己的「來台必吃行程」,從表情和文字中也能看得出他相當期待。


SJ成員出發來台了!始源嗨炸親曝「私下行程」指名吃這間麻辣鍋
Super Junior成員始源。(圖/翻攝自始源 IG)


事實上,對於粉絲們來說,始源愛吃鼎王一事,可說是眾人皆知。過去隨著團體來台時,始源只要有時間都會去鼎王用餐,2018年Super Junior來台開唱時,他更是帶著成員神童、厲旭一同前往用餐;除此之外,過去始源還曾自掏腰包,邀請媒體及粉絲一同到鼎王用餐,可說是相當親民。


更多新聞: SJ來台2萬張票「3分鐘秒殺」黃牛炒到近10萬!粉絲氣炸籲別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