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正副總統新北壓場! 林佳龍選前之夜地點曝光
林佳龍競辦發言人李坤城。(圖/林佳龍競辦提供)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九合一大選倒數黃金48小時,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競辦今(24)日下午召開「選前之夜活動說明」記者會,公布11月25日「選前之夜」將分別在三重及板橋舉行2場大型造勢,屆時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及立法院長游錫堃等大咖,都會親自出席站台。

更多新聞: 拿恩恩案與健康幼兒園火燒車類比 林佳龍要侯友宜不要雙重標準

林佳龍競辦發言人李坤城說明,除了今晚於新莊舉行的「新北大翻新」勝選之夜,「選前之夜」一共將辦2場,分別是在三重向日葵廣場及及板橋區運路與新府路舉行;三重場包含行政院長蘇貞昌、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三重立委余天、蘆洲立委林淑芬出席,活動將於17時30分開始,預計20時左右結束。

李坤城表示,板橋場次的部分則將於25日晚間18時30分開始,會一路舉辦到22時截止,屆時包含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立法院長游錫堃,前主席卓榮泰及前文化部長鄭麗君都會到場助講。李坤城強調,這是團隊好不容易才爭取到的路權,相當珍貴,而新府路也有邁向新北市政府的含意。

李坤城說,最近不論是新北市府或新北市長侯友宜的競辦,都有透露訊息,好像暗示選前之夜藍綠雙邊陣營的支持者,如果沒有克制,似乎會發生混亂的情況,尤其是新北市副市長陳純敬有這樣的說法。李認為,這是相當不智的言論。

李坤城強調,板橋場距離侯友宜競總要辦的活動也有300公尺,如果市府核准給林佳龍陣營,場地是團隊合法申請的,不論距離及維安上面都沒有問題。同時,李也向新北市府交通局及警察同仁,義工等致謝。李相信,選民有是有智慧,民主態度也是成熟的,會和平參與選前之夜的活動,希望侯陣營勿製造不必要的恐慌。

更多新聞: 山田摩衣偕林佳龍夫人掃街 支持者放鞭炮力挺加油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