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藏了?五月天阿信曝「2超強經歷」沒人信…周杰倫下戰帖網嗨翻
阿信(左)近日曝光學生時期的超狂經歷,釣出天王好友周杰倫(右)現身。(圖/翻攝「ashin_ig」、「jaychou」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五月天」成軍23年,5名成員憑藉幽默互動、動聽歌曲收穫大批死忠粉絲,人氣一直居高不下,每次舉辦演唱會門票總是秒殺。日前五月天遠赴美國開唱,主唱阿信也把握機會在紐約看NBA球賽,外表文質彬彬的他,近日還意外曝光自己學生時期體育班「超狂歷史」,釣出天王好友周杰倫現身。

更多新聞: 五月天睽違3年美國開唱!粉絲高舉「周杰倫」手牌…阿信:跑錯不退費

阿信近日看了NBA球賽後,今(24日)在IG發文指出,其實他國小就讀體育班,每天下午都在練球,所屬的曲棍球校隊還拿過北市冠軍;後來在師大附中求學時加入黑鷹籃球隊,是學校的地下校隊。雖然有著輝煌的成績,但因為和他如今形象差太大,因此每次說出來大家都半信半疑,讓他超無奈,「重點是⋯連我自己都懷疑,我小時候是另外一個人嗎?下次小巨蛋直接不搭舞台,全場看我投三分麵包球」 。

不藏了?五月天阿信突曝「2超強經歷」沒人信…周杰倫下戰帖網嗨翻
主唱阿信日前到美國開唱,空閒時把握機會在紐約看NBA球賽。(圖/翻攝「ashin_ig」IG)

貼文一出,大批網友都難以置信,紛紛要他拿出證據,「我們沒有半信半疑,是直接不相信」、「要確定是體育班餒」、「下次請準備一個籃框在演唱會舞台上秀給大家看」、「可以發一些校隊照片來看看嗎?」、「要不要曬一下獎狀或獎杯」、「可能是什麼睡夢中的記憶」、「男人的嘴騙人的鬼」、「你一定是因為時差,所以才説出這樣的話」。

不藏了?五月天阿信突曝「2超強經歷」沒人信…周杰倫下戰帖網嗨翻
眼見阿信說自己曾是籃球隊,周杰倫馬上現身下戰帖。(圖/翻攝「ashin_ig」IG)

有趣的是,貼文還意外釣出周杰倫現身,由於周杰倫向來以熱愛打籃球著稱,他也馬上在留言區下戰帖,「跟我去打球,證明給他們看」,引起網友們歡呼,紛紛要阿信接受邀約,「拜託周董拉宅男信去打球吧」、「超過30次邀約了啦要不要去一下」、「主唱大大好難約啊」、「你約周董PK一下籃球我就信你」。


更多新聞: 阿信合照NBA球員成「籃網福星」!超嬌羞畫面曝網笑:小鳥依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