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鳳山選前之夜 學生到場力挺18歲公民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高雄市選前之夜,尋求連任的市長陳其邁,今晚在位在鳳山的競選總部,舉辦晚會,現在不只有歌手獻唱,還有年輕學生到場,力挺18歲公民權,而陳其邁則在晚間8點半左右進場,現場超過5萬人,高喊凍蒜。

更多新聞: 宋楚瑜對基隆改變很有感! 蔡適應曝合照:他盼我延續勤政愛民精神

高雄市長候選人(民)陳其邁說,「我要謝謝所有市民朋友,感謝所有高雄人,在兩年前給其邁再一次機會,選擇28年以來,第一位高雄的孩子當高雄市長,我要告訴大家,可以當高雄這偉大城市的市長,是我一生無比的驕傲,用民主程序告訴大家,人民才是高雄真正的主人,假如做不好,讓人民失望,權力隨時會收回去。」

陳其邁鳳山選前之夜 學生到場力挺18歲公民權!
​​​​​​​​​​​​陳其邁大進場,在支持者熱情簇擁下,緩緩走上舞台,現場情緒相當激昂,喊出市長連任,議會過半,陳其邁致詞也感性表示,很感謝市民,兩年前給他機會,希望能夠繼續在拚四年。而國民黨的柯志恩,晚間選在南高雄的一德夜市辦晚會,把活動定調為「市民之夜」,這場造勢有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到場力挺,現場旗海飄揚,藍營也在會場中打造一個英雄舞台,希望由柯志恩帶領黨內小雞,拚到最後一刻。 更多新聞: 陳其邁選前之夜湧5萬人 滅火器高歌籲選民:明天投票讓他4年拚8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