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不捨6千鄉親冒雨力挺! 徐定禎一家人堅不穿雨衣喊苗栗要贏
徐定禎說,台下鄉親們陪他淋了一整晚的雨,大家都沒有離開,他作為候選人,怎麼能自己穿上雨衣。(圖/擷取自徐定禎臉書)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24晚間舉行「集中選票 迎向新苗栗團結之夜」,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到場力挺。徐定禎在臉書貼出大雨滂沱照片並說,台下鄉親們陪他淋了一整晚的雨,大家都沒有離開,他作為候選人,怎麼能自己穿上雨衣?苗栗鄉親聚在一起,沒有人缺席、沒有人離開,苗栗一定會翻轉,苗栗要贏,苗栗會贏。

更多新聞: 快新聞/徐定禎團結之夜造勢 蔡英文、賴清德冒雨相挺盼「翻轉苗栗」

蔡英文致詞表示,儘管苗栗天候不佳,苗栗鄉親仍熱情湧入會場,給予徐定禎最堅定的支持,也顯示民眾期盼改變苗栗已經72年未曾政黨輪替的決心,在選前用實際行動,團結支持徐定禎,11月26日要一起翻轉苗栗。

徐定禎也在臉書貼出照片,並表示在傾盆大雨中,苗栗鄉親聚在一起,「沒有人缺席、沒有人離開,愛苗栗的人啊,我們沒有落單」。徐定禎跟6000位實實在在的鄉親們說,上台前大家要他穿上雨衣,他不穿、他的家人也不穿,台下鄉親們陪他淋了一整晚的雨,大家都沒有離開,他作為候選人,怎麼能自己穿上雨衣?

「雨很大,雨真的很大」,徐定禎表示,蔡英文、賴清德也在大雨中,向每個願意站出來、願意支持苗栗改變的鄉親長輩們,懇託這一票要投給更好的苗栗,「他們也沒有穿雨衣,這就是我們台灣的大家長」。

徐定禎在文末強調,最後一哩路了,不論大雨滂沱、不論前途漫漫,72年了,苗栗一定會翻轉,苗栗要贏,苗栗會贏。


更多新聞: 蔡賴合體力保徐定禎 蔡不穿雨衣開講:去投票就會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