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蹭大S!張蘭直播「賣床墊」價格曝光 暗酸具俊曄:別睡別人的床
張蘭近日狂蹭大S、具俊曄的熱度,在直播賣起床墊。(圖/翻攝微博)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汪小菲、大S去年結束10年婚姻,近期因追討500萬生活費鬧上各大媒體版面,不僅汪小菲暴走狂發文砲轟S家,媽媽張蘭也多次加入戰局開罵,還引發床墊之亂。雖然床墊日前已經「公開處刑」,但張蘭也沒放過蹭熱度的機會,一邊直播痛罵前媳婦大S、一邊賣起床墊,還不忘暗酸具俊曄「50多歲別睡別人床墊了」。


更多新聞: 大S千萬床墊成羅生門!遭疑「調包」經紀人還原真相:她根本不知品牌

床墊之亂鬧得沸沸揚揚,起因源自汪小菲日前狠酸具俊曄「你個窩囊廢換個床墊行嗎?」意外讓床墊成為熱門話題,大S也火速把床墊送到前夫經營的S Hotel,最後員工也在媒體見證下當眾「處刑」,將要價10萬床墊割爛當成廢棄物丟棄。這場鬧劇本應該落幕,不過身為商人的張蘭不放過賺錢的機會,近日又直播賣起床墊。

狂蹭大S!張蘭直播「賣床墊」價格曝光 暗酸具俊曄:別睡別人的床
大S、汪小菲的床墊在媒體見證下被當眾「處刑」。(圖/民視新聞)

張蘭日前在直播提及床墊事件,先是不滿大S把床墊送到汪小菲的飯店門口,「真的不能這麼羞辱別人」;面對網友起哄想買床墊,腦筋動得快的她也直接上連結,搬出人民幣1299元(約台幣5572元)的床墊的開賣,還請工作人員把床墊扛到房間內,張蘭就在鏡頭前試做、躺下,意有所指的說「挺舒服的!人哪,睡眠太重要了,得有一個好床墊」,接著再猛酸具俊曄「50多歲別睡別人床墊了,這個價格,你要再睡別人的就說不過去了」。

狂蹭大S!張蘭直播「賣床墊」價格曝光 暗酸具俊曄:別睡別人的床
張蘭在直播中試躺床墊,還酸具俊曄「50多歲別睡別人床墊了」。(圖/翻攝微博)

事實上,大S和汪小菲撕破臉後,張蘭就動作頻頻,日期前她身穿綠色上衣直播帶貨,但卻不是賣自家商品,而是其他品牌的綠茶、滷蛋和軟飯,網友馬上聯想起張蘭曾稱具俊曄「大光頭」,因此推測綠茶和軟飯也是在偷酸大S和具俊曄。另外,張蘭也用筆在手指上畫了一枚戒指,疑似也是在諷刺前媳婦大S再婚時沒買戒指,而是直接以紋身代替。而她多次利用兒子和前妻的離婚風波蹭熱度,直播吸引不少吃瓜網友朝聖,短短幾天就海撈超過2億。

狂蹭大S!張蘭直播「賣床墊」價格曝光 暗酸具俊曄:別睡別人的床
張蘭日前在賣起他牌的綠茶、滷蛋和軟飯,還秀出手畫的戒指,被猜測是在暗諷大S。(圖/翻攝微博)
更多新聞: 張蘭「手畫戒指」直播賣綠茶+滷蛋!網秒懂背後含意:侮辱性極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