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世足現場!網紅飛卡達見日本逆轉勝德國 嗨爆喊:見證歷史了
來到卡達世界盃現場的YouTuber「融融」,日前在頻道上分享場外實況,以及日本逆轉勝德國的現場畫面。(圖/翻攝「融融歷險記Ben's Adventure」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被譽為「死亡之組」的E組,在23日晚上9點正式開打,由德國對上日本,被視為足球強國的德國在上半場中率先取得一分,但日本隊在下半場力挽狂瀾,踢進兩球,上演精采逆轉勝,而親自到卡達觀賽的YouTuber「融融」,近期也在頻道上分享刺激的現場實況。

更多新聞: 日本足球迷開幕戰後幫清垃圾 卡達網紅聽理由驚嘆:只有滿滿的尊重


直擊世足現場!網紅飛卡達見日本逆轉勝德國 嗨爆喊:見證歷史了
日本爆冷門踢贏足球強國德國,讓現場的日本球迷興奮不已,反之德國球迷的失望神情則是直接寫在臉上。(圖/翻攝「融融歷險記Ben's Adventure」YouTube)


來到卡達親眼觀賽的融融,當天與朋友來到賽場,過去也曾到俄羅斯觀賞上一屆世足的他們表示,相較過去,從車站就能感受到熱情的氛圍,此次的比賽外場則熱度明顯很低,但是即使如此,還是能見到不少熱忠球迷,Cosplay動漫角色等,展現熱情;比賽正式開始後,德國在上半場以罰球獲得一分時,可以看到融融周遭的德國球迷,興奮狂歡,氣氛十分火熱,但在下半場日本以兩分逆轉勝後,氣氛大逆轉,日本球迷嗨到不行,融融周遭的德國球迷,則是失望神情直接寫在臉上,而親眼目睹日本精彩逆襲的融融,也興奮直呼:「見證歷史了!」直到離開賽場依舊亢奮不已。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場外賽!日本球迷賽後留下清垃圾成模範 網驚揭:4年前就在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