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被看?櫃哥聊德國百貨工作奇葩事 笑曝:有人連更衣室都不關
在柏林的百貨公司任職的「Alvis」,日前在YouTube頻道上分享,他在當地遇到許多奇葩客人的經驗。(圖/翻攝「柏零不一樣 Berlin Enchanted」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裸體文化」是德國的傳統之一,因此當地人對在公共場合不穿衣服相當寬容,並認為這是一種健康的表現。目前長居德國YouTuber「Alvis」,在柏林的百貨公司擔任櫃哥,日前他在YouTube頻道上分享工作經歷,不只曾遇過裸體走出更衣室的客人,還曾驚見更衣後將內褲留在牛仔褲中的奇葩顧客。

更多新聞: 直擊世足現場!網紅飛卡達見日本逆轉勝德國 嗨爆喊:見證歷史了


太奇葩!櫃哥曝德國百貨工作經歷 竟曾在牛仔褲中驚見客人丁字褲
Alvis透露,過去曾遇過女客人更衣後,將丁字褲遺留在店內販售的牛仔褲中,讓他相當驚慌。(圖/翻攝「柏零不一樣 Berlin Enchanted」YouTube)

Alvis表示,有許多客人經常在店內更衣時,毫不在意裸露身材,甚至有人連更衣室的簾子都不會拉上,就直接在其他人的目光之下換起衣服,也經常見到男男女女,赤裸上身或下身的在鏡子前檢視自己的樣子,他還透露,曾遇過一位女性顧客試穿兩件牛仔褲,最後只購買一件的她,將另一件交還給Alvis,但他卻在整理該褲子時,一條黑色丁字褲直接滑落地板,讓Alvis驚慌不已又不知如何是好,與其他同事在投票討論後,決定直接將客人的內褲丟棄處理。最後他還分享,曾在接待一對情侶時,因女方在前一天也來店光顧,因此親切與對方談天,並問到「昨天買的那件還喜歡嗎」,沒想到對方的男朋友竟突然暴怒,質問女友為什麼Alvis會這樣問,兩人起了爭執,才讓他意識到原來該女顧客昨日是與不同男性出現,接著更假裝聽不懂德文,再也沒有開過口。




更多新聞: 有媽媽的味道!她開箱高雄隱藏版民宅餐廳 家常料理5菜1湯超溫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