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達世足/本屆「火藥味最重」組合!3萬網友笑:真正比賽其實是打仗
本屆「火藥味最重」組合,3萬網友笑翻。(圖/美聯社影像)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如火如荼開踢!這場4年一度的賽事全世界都在關注,也掀起了一波足球熱潮,各國之間的對決也是球迷關注的重點之一,其中一場小組賽就被網友笑稱「火藥味最重」組合,那就是「美國對決伊朗」的賽事,雙方將在台灣時間11月30日凌晨3點開踢,不少網友表示對這兩國來說「真正比賽其實是打仗」。

更多新聞: 驚奇逆轉阿根廷!沙國王儲打賞國家隊「1人1輛3000萬勞斯萊斯」


卡達世足/本屆「火藥味最重」組合!3萬網友笑:真正比賽其實是打仗
伊朗對決美國被網友稱作是本屆「火藥味最重」組合。(圖/翻攝自《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臉書)

《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粉專時常在臉書上分享各種有趣的話題和哏圖,近日該粉專轉貼一張來自推特的照片,照片是一張世界盃足球賽的對戰組合,是「美國對上伊朗」,而內文寫道「這是唯一一場不可能出現假球的比賽,唯一可能出現的只有火藥味」。美國和伊朗小組賽同樣被分在B組,雙方將在台灣時間11月30日凌晨3點進行賽事,兩國之間過去的敏感議題,會讓這次比賽有什麼樣的火花,外界都相當好奇。


貼文一出,也掀起不少台灣網友的討論,貼文累積超過3.5萬人按讚,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真正的比賽就是打仗」、「這場踢的可能是顆核彈頭」、「打成一片,包括導彈」、「美軍艦隊正在外海看球賽」、「最後全部球員都紅牌出場,剩兩個守門員在踢球」;目前世足賽程已經進行到第5天,美國首戰對上威爾斯,雙方1:1握手言和各拿下1分積分,暫時排在分組第2名,伊朗首戰對決英格蘭慘遭血洗,以6:2慘敗,目前積分0分位居分組墊底。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沙國爆冷踢贏阿根廷嗨翻天!國王放福利宣布:全國放假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