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騎士闖紅燈衝進「收費站」 後方駕駛全直擊魔性狂笑:夕陽下的鶴
有名駕駛日前在行經彰化縣福興鄉外中村番花路時,因目睹另名騎士違規闖紅燈被警方攔查的瞬間,讓他在車內瞬間爆笑出聲。(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FB)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科技日新月異,為避免保障交通道路行駛權益,許多駕駛都會在汽機車或安全帽裝行車紀錄器,以紀錄行駛的過程,亦是幫助發生事故後能夠釐清肇責,不過這也使得經常能看到許多有趣的瞬間。有名駕駛日前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分享,他行經彰化縣福興鄉外中村番花路時,正在停等紅燈時,直擊另名機車騎士闖紅燈,沒想到路口一過竟被警察的「收費站」攔下,讓目睹一切過程的後方駕駛狂笑出聲,「真是夕陽下的鶴」,此句的簡稱「夕鶴」音同台語的死好,(意即後方駕駛認為騎士活該)。

更多新聞: 高雄男違停拒查還撞警車 逃逸全程違規44次被開單近10萬


直擊騎士闖紅燈衝進「收費站」 後方駕駛全直擊魔性狂笑:夕陽下的鶴
後方駕駛將騎士違規闖紅燈的影片PO網,並以「真是夕陽下的鶴」的台語諧音,來形容騎士被警方攔查的過程。(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FB)


有名駕駛日前在行經彰化縣福興鄉外中村番花路時,目睹另名騎士因闖紅燈,卻不慎衝進警方的「收費站」,違規行為當場被抓包的過程,更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分享自己的行車記錄器影片,只見駕駛於11月23日下午4時24分許,見前方路口號誌燈正從黃燈轉成紅燈,他便停下等候紅燈轉綠燈,沒想到在黃燈變紅燈之際,有名機車騎士從旁呼嘯而過,待他衝過路口時已是紅燈,而路口過後等待他的是路邊攔查違規的警方,讓全程目睹的後方駕駛忍不住爆出魔性笑聲,正在講電話的他還表示要與朋友分享這段畫面。

直擊騎士闖紅燈衝進「收費站」 後方駕駛全直擊魔性狂笑:夕陽下的鶴
騎士不顧交通號誌將變換,直接衝過路口,未料竟遇到警方攔查。(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FB)


而後方駕駛在影片中的笑聲魔音傳腦,「哈哈哈,你再衝啊!被攔下來了」、「前面明明有警察站在那裡,他還要闖紅燈衝過去」,還搞笑幫警察配OS上傳到網路上後還表示「真是夕陽下的鶴」,逗趣的行為也讓網友笑翻,「人家可能錢多,喜歡吃單」、「爽啦」、「警察已經這麼明顯了還衝,這不是眼瞎就是白目」、「非常療癒,不打勤不打懶,專打不長眼」。


更多新聞: 買毒準備狂歡開趴 家門前違規遭特勤查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