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興誠:不想做賤民就別偷懶 籲「台灣人明天一定要投票」
曹興誠呼籲,「不想做『賤民』,還想做『公民』的台灣人,千萬別偷懶,明天一定要呼朋引伴去投票。(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九合一選舉明天就要投票,聯電創辦人曹興誠今(25)日以《如果國民黨大勝,台灣未來可能難買先進武器》為題發文,他指出,若是民意多數支持主張親中避戰的國民黨,必然會影響到其他自由國家援助台灣的民意,讓台灣無法有先進武器,不得不投降。他呼籲,「不想做『賤民』,還想做『公民』的台灣人,千萬別偷懶,明天一定要呼朋引伴去投票」。

更多新聞: 快新聞/曹興誠批「票投國民黨台灣變刑場」 馬英九:可不可以不回答

曹興誠表示,這次選戰中,國民黨的候選人如蔣萬安,說中共如果來犯,他也會持槍保台。但,曹興誠指出,台灣人能單獨抗拒中共的侵略嗎?當然是不行,「我們必須有外來的援助,才能成功擊退中共來犯」。

曹興誠指出,能援助台灣的,都是民主國家,這些國家也都會受到他們民意的支配。他說,這次選舉,「如果台灣民意多數支持主張親中避戰的國民黨,必然會影響到其他自由國家的民意。這些民意會說,人家台灣人都要親中,說能避戰;那我們幹嘛去多管閒事?美國民意甚至會說,不可以提供先進武器給台灣;因為台灣有了先進武器,就會抵抗中共,就不會去謀和了」。

曹興誠提及,中共當然也會推波助瀾,引導美、日民意,不要提供先進武器給台灣。他表示,於是台灣就不得不投降了,「十萬個蔣萬安要「持槍抗共」也是螳臂擋車(螳音堂,這次蔣萬安應該不會唸錯);於是國民黨就幫中共完成了統一大夢」。

曹興誠表示,1996年台灣直選總統以來,台灣人做了二十幾年的「公民」,到時候又要淪為黨國高壓下的「賤民」了。曹興誠呼籲,所以,「不想做『賤民』,還想做『公民』的台灣人,千萬別偷懶,明天一定要呼朋引伴去投票。那些想投國民黨的,就請別太積極了。您不想做公民,總不好拉著大家一起去做賤民吧?」

更多新聞: 曹興誠「票投國民黨、引進共產黨、台灣變刑場」 批馬英九們中國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