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力對決!南投藍綠女縣長候選人 完成投票籲踴躍投票

民視新聞/張家維 南投報導

南投縣的縣長選舉競爭激烈,藍、綠兩名女將的對決,備受各界矚目!國民黨的許淑華和民進黨的蔡培慧(11月26日)上午分別在南投市以及魚池鄉,投下自己神聖的一票,也希望縣民可以踴躍出來投票。

更多新聞: 快新聞/投完票心情輕鬆 柯志恩:等下騎YouBike好好看高雄

民進黨縣長候選人蔡培慧,一早和媽媽一起到魚池的投票所,母女倆看起來開心,還舉起手來互相打氣,純樸的蔡媽媽,不經意的,差一點就比出『號碼』的手勢,被蔡培慧連忙制止。

女力對決!南投藍綠女縣長候選人 完成投票籲踴躍投票

投下神聖的一票,蔡培慧走出投票所,親切的鄉親打招呼,她說這一次,看到很多年輕人,包括她的親戚朋友,都返鄉來投票,這是一件好事。

南投縣長候選人(民)蔡培慧說,「我的朋友的小孩都從中南部回來,包括我的堂弟也帶著小孩回來。」

蔡培慧說,選舉這一路走來,有很多志工、親友主動來幫忙,讓她很感動,投完票後,她要去幾個鄉鎮,好好的謝謝大家。

南投縣長候選人(民)蔡培慧說,「我非常的感謝,所有的朋友對我的幫忙,所以我投完票後,會到魚池、埔里、國姓,然後各地去拜訪。」

國民黨的縣長候選人許淑華,一早來到南投市的三玄宮投票,與原本預定的投票時間稍微晚了一點,因為出門後才發現,重要的東西忘了帶。

南投縣長候選人(國)許淑華說,「我剛剛還忘了帶身分證,又跑回去拿所以晚了一些。」

許淑華紮著馬尾,身穿白色、印花外套、黑色長褲,看起來很有精神,遇到鄰居長輩,還親切的打招呼,領完了選票,將自己神聖的一票,一一投入票匭,許淑華說,經過這段時間的努力,她很有信心。

女力對決!南投藍綠女縣長候選人 完成投票籲踴躍投票

南投縣長候選人(國)許淑華說,「畢竟人家說盡人事聽天命,我們把工作都認真的向選民來訴求,讓我們對今天開票結果,會非常的有信心。」

南投縣長選戰,藍綠兩位女將,經過幾個月來的激烈競爭,最後誰能勝出,就等開票揭曉。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水扁穿大紅上衣投票 讚蔡英文是歷任最認真輔選黨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