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慧虹:終於能夠睡好覺 高虹安:完成最後一哩路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投票今天(11月26日)登場,新竹市3位市長候選人,今天上午分別到戶籍地投票,民進黨候選人沈慧虹現身光華國中,也透露昨天晚上睡得很好,更在投票前先走一趟城隍廟,祈求國泰民安、風調雨順。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黃珊珊推著媽媽現身投票所 曝5點就起床、投完票要去修車

新竹市長候選人(民)沈慧虹說,「早安。」

穿黑西裝搭配牛仔褲,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臉上掛滿笑容,上午10點現身光華國中,要投下神聖的一票,其實她6點前就起床,先趕到廟裡參拜。

沈慧虹:終於能夠睡好覺 高虹安:完成最後一哩路
新竹市長候選人(民)沈慧虹說,「昨天晚上睡得很好,早上我去了城隍廟,謝謝城隍爺這一路以來,對新竹市的照顧,更希望新竹市能夠有一個非常優秀的市長。」

可以聽到沈慧虹,聲音有點沙啞,熬過好幾個月的準備,終於能夠睡好覺,對手民眾黨的高虹安,上午也到新竹市東區投票所投票。

沈慧虹:終於能夠睡好覺 高虹安:完成最後一哩路
​​​​​​​​​​​​新竹市長候選人(民眾)高虹安說,「4個月來的選戰真的蠻緊湊的,所以昨天真的是睡得非常的香,就有一種終於走到最後一哩路,然後把事情做完的感覺。」

好在投票日天公作美,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爸媽,同樣一大早就現身投票,柯媽何瑞英更穿上一身紅,相當喜氣。

柯文哲母親何瑞英說,「(心情好嗎),也沒好沒壞啊就普通。」

沈慧虹:終於能夠睡好覺 高虹安:完成最後一哩路
柯媽平常心看待選舉,國民黨的林耕仁則是早上9點多,隻身到投票所,跟著排隊人群走,看得出來心情不錯。

新竹市長候選人(國)林耕仁說,「陽光普照天氣非常好,心情自然就好,平常的心來看這一戰,這一戰大家都很辛苦。」

這回新竹市選舉人數,達到35萬多人比4年前多出12000多票,勢必牽動選舉結果。

更多新聞: 快新聞/投完票心情輕鬆 柯志恩:等下騎YouBike好好看高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