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日高雄好天氣! 陳其邁、柯志恩完成投票

民視新聞/蘇晟維、陳姵妡、謝耀德、鄧山田 高雄市報導

高雄今天(11月26日)是豔陽高照的好天氣,不少選民趁著一早就出來投票,藍綠兩黨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柯志恩,也都到戶籍地的投票所投票,柯志恩說心情很輕鬆,前一晚睡了一個好覺,而陳其邁同樣心情很好,鼓勵大家出來投票,選完還能趁好天氣到外面走走。

更多新聞: 快新聞/曝投票心情平安喜樂 陳建仁籲:踴躍投票展現民主風範

民進黨的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一早就到位在左營的新莊國小投票,穿上白色襯衫,一派輕鬆,遇到熟悉的朋友陪著家人來投票,陳其邁還停下腳步問候。

投票日高雄好天氣! 陳其邁、柯志恩完成投票

高雄市長候選人(民)陳其邁說,「今天心情很好,又是陽光普照的日子,體力ok啊,因為其實習慣早上大概五點多就起床,這個是我的日常,睡眠品質一向不好,這個也沒辦法。」

高雄市長候選人(國)柯志恩說,「心情非常輕鬆,昨天睡了一個好覺,對我個人而言,就是努力去做、盡力去做,然後接受任何結果。」

有別於陳其邁自己一人到投票所投票,國民黨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則是跟著女兒來到新興區的七賢國小投票,投完票後,柯志恩還計畫趁開票前,帶女兒去騎腳踏車喝咖啡。

高雄市長候選人(國)柯志恩說,「等下回去就換衣服,騎個Ubike好好地去看看高雄市區,找個咖啡廳坐下來,我想都是未來會是我的日常,選情看起來好像大家都是可能會睡到自然醒吧,所以我們期望中午之後人潮會湧現。」

投票日高雄好天氣! 陳其邁、柯志恩完成投票

高雄市長候選人(民)陳其邁說,「過去這個時間,其實人都會比較多一點,所以這個要大家趕快出來投票,天氣那麼好,投完票可以出去玩 全家出去玩。」

而戶籍也在高雄的監察院長陳菊,也來到五福國中的投票所,投下自己的一票,氣色看起來很好,陳菊還說,因為監察院長的身分,這次九合一選舉沒有出來輔選。

投票日高雄好天氣! 陳其邁、柯志恩完成投票

監察院長陳菊說,「監察院是必須行政中立,我關心高雄、關心台灣每一個縣市的選舉,但是我必須維持行政中立,我從頭到尾、任何地方,我們都是沒有出現任何的選舉場合。」

高雄一早出太陽的好天氣,不分藍綠都盼選民踴躍投票,衝高投票率。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黃珊珊推著媽媽現身投票所 曝5點就起床、投完票要去修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