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偉哲坦言累壞了、選後想做這件事 謝龍介:會催票監票到最後一刻

民視新聞/鄭博暉、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南部今天(11月26日)天氣相當晴朗,台南市長藍綠兩名候選人黃偉哲和謝龍介也都在一早就完成投票,黃偉哲隨後還趕去陪同副總統賴清德投票。黃偉哲表示,昨天選前之夜結束之後,連澡都沒洗就倒頭大睡,投完票後會暫時「隱居」起來,好好休息一下。謝龍介則說,心情很輕鬆,會催票監票到最後一刻。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黃珊珊推著媽媽現身投票所 曝5點就起床、投完票要去修車

台南市長黃偉哲穿著黑色西裝,隻身一人來到戶籍所在地永康的姑婆廟投開票所,準備為自己投下一票。不過,黃偉哲面容看起來似乎有些疲憊。

黃偉哲坦言累壞了、選後想做這件事 謝龍介:會催票監票到最後一刻

台南市長候選人(民)黃偉哲說,「說真的我昨天晚會結束以後,回到家澡都沒洗就倒頭大睡了,今天早上才起來洗澡,這是我市長選舉的最後一戰了,所以說唉這個是讓我覺得,回首一頭走來真的是感觸良多感觸良多。」

坦言市政選舉兩頭燒,累壞了,終於走到投票這一刻,完成投票之後,要做什麼?

台南市長候選人(民)黃偉哲說,「去去去隱居起來,趕快去神隱一下,看看電視然後放鬆一下。」

說要隱居好好休息一下,但下一秒卻飛奔到安平國中,陪同副總統賴清德投票。

副總統賴清德說,「北部看起來好像氣候有點點陰,還有點小雨,不管天氣好壞,我都非常希望全國的父老鄉親,能夠把握難得的機會,都要踴躍投票啦!」黃偉哲坦言累壞了、選後想做這件事 謝龍介:會催票監票到最後一刻

戶籍同樣也在台南的前總統陳水扁也起了個大早,穿著很喜氣的紅色上衣,戴著寫有英文「台灣」字樣的口罩,現身台南市衛生局龍山里投開票所,投下手中神聖的一票。

前總統陳水扁說,「請大家一定要踴躍投票。」

而國民黨的市長候選人謝龍介則是來到新市國小投票開票所,完成投票,看起來神彩奕奕。

台南市長候選人(國)謝龍介說,「心情很輕鬆啊!昨天晚上很好睡,投完票後...就繼續打電話啊,一直到投完票到開票監票,這個都不能鬆懈。」

而無黨籍的市長候選人吳炳輝也在上午完成投票。台南市上午天氣相當晴朗,投票秩序良好,不論藍綠陣營,都呼籲民眾踴躍投票,選出心目中的人選。

更多新聞: 快新聞/投完票心情輕鬆 柯志恩:等下騎YouBike好好看高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