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日天氣晴! 翁章梁、王育敏完成投票 呼籲大家踴躍投票

民視新聞/鄭榮文、陳姵妡 嘉義報導

嘉義縣長國民黨跟民進黨兩位候選人,上午都回到家鄉進行投票,民進黨嘉義縣長候選人翁章梁帶著妻子跟兒子,回義竹鄉投票,坦言因為奔波拜票,瘦了5、6公斤,而對手王育敏一早則穿著亮麗的粉色西裝外套投票,看到好天氣,她說心情跟陽光一樣燦爛。

更多新聞: 快新聞/投完票心情輕鬆 柯志恩:等下騎YouBike好好看高雄

民進黨嘉義縣長候選人翁章梁帶著妻子跟兒子,回家鄉義竹鄉傳芳村保安宮,投下寶貴的一票。

嘉義縣長候選人(民)翁章梁說,「是我老婆跟大兒子,他們今天就陪我來投票,一方面也是支持我,給我信心。」

投票日天氣晴! 翁章梁、王育敏完成投票 呼籲大家踴躍投票

投票日天氣晴朗,翁章梁看起來心情不錯,但尋求連任的他坦言,選舉期間車掃跟奔波拜票,足足瘦了5、6公斤。

嘉義縣長候選人(民)翁章梁說,「這次忙到很晚,昨天大概十二點多才睡,我更希望有一些在外面工作的嘉義人,真的放下工作,回來參與家鄉這樣一次這麼多的選舉,那選出自己希望的人選。」

而國民黨嘉義縣長候選人王育敏,一早則穿著亮麗的粉色西裝外套現身,心情相當愉快。

投票日天氣晴! 翁章梁、王育敏完成投票 呼籲大家踴躍投票

嘉義縣長候選人(國)王育敏說,「今天早上就像現在看到的陽光燦爛一樣,心情很好,然後希望大家在這麼好的天氣,大家可以出來踴躍投票。」

投完票,王育敏也有計劃要跟父母好好相聚一下。

嘉義縣長候選人(國)王育敏說,「因為我回來嘉義這段時間,就是也沒有跟爸爸媽媽聚一下,所以待會投完票之後,會先回去看他們。」

藍綠兩黨候選人,都呼籲民眾把握燦爛好天氣,出門投票,不要放棄神聖的選舉權利。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水扁穿大紅上衣投票 讚蔡英文是歷任最認真輔選黨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