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賺「選舉財」!四叉貓自爆「10天入帳18萬」:明天才失業
網紅「四叉貓」劉宇笑說自己在賺選舉財,選前一天可賺1萬至2萬元,算下來選前10天最多能賺進12萬至18萬元。(圖/翻攝自四叉貓臉書)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九合一大選投票日今(26)日登場,一名網友趁著開票前的空檔好奇詢問「有人賺過選舉財嗎?」,有人表示,大學時騎著腳踏車替候選人掃街,「3小時賺1000元」,該則貼文也意外釣出網紅「四叉貓」劉宇回文,笑喊「我我我!」,透露自己選前一天可賺1萬至2萬元,貼文一出,有人笑回「明天就失業」。

更多新聞: 想贏要注意!候選人喊「這2字」掀選民反感 網諷:要不要裝葉克膜?

一名網友今(26)日在論壇《PTT》發文表示,選舉期間會有不少活動,好奇詢問「有誰賺過跟選舉有關的錢嗎」,釣出網紅「四叉貓」劉宇回文,笑喊「我我我!」,他表示選前10天政論節目不會邀請候選人上通告,「在來賓缺乏的情況下,我這種小咖網紅就會每天接到通告,平均一天可以接到4~6小時的通告,一小時公定價是3000元,這樣算選舉財對吧?」,換算下來選前10天最多能賺進12萬至18萬元。

大賺「選舉財」!四叉貓自爆「10天入帳18萬」:明天才失業
一名網友好奇詢問「有誰賺過跟選舉有關的錢嗎」,釣出網紅「四叉貓」劉宇回文。(圖/翻攝自《PTT》)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回應「這樣每兩年發大財一次」、「捕獲野生四叉貓」、「賺爛了,薯條可以加大了」、「財富自由了」、「不錯啊!10天十萬八,起碼夠兩三個月開支」、「兩年賺一次,恭喜發財」。對此,有網友虧說「你今天沒失業喔?」,四叉貓則回應「今夜還有開票通告,明天才失業」。

大賺「選舉財」!四叉貓自爆「10天入帳18萬」:明天才失業
四叉貓透露選前10天幾乎每天都能接到通告,平均一天可以接到4~6小時的通告。(圖/翻攝自四叉貓臉書)


從四叉貓的回文也可看出他的高人氣,鄉民笑說「可以看到真人耶」、「你的口條與臨場反應適合當名嘴」、「4X,你連我60的爸媽都認識了」、「你已經是名人了,恭喜啊」、「今晚在哪一台?」、「馬上又可以開始籌備2024了」。

更多新聞: 分家產「2千萬現金or土地」怎麼選?鄉民點出關鍵:內行人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