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從政17年來首次挫敗 江聰淵致歉:沒守住宜蘭的正義、價值
江聰淵致歉,「沒守住宜蘭的正義、價值」。(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今(26)日登場,宜蘭縣長候選人的部分為國民黨林姿妙、天一黨朱振東、無黨籍許鋐哲、陳秋境、民進黨江聰淵、民眾黨陳琬惠。江聰淵稍早說到,對於沒有捍衛住宜蘭的正義、價值,自己深感抱歉,並承擔所有責任,「要服務鄉親的心不會離開」。

更多新聞: 快新聞/王世堅「得票率穩居第一」 發文感謝選民:謝謝肯定與支持

江聰淵說到,謝謝很多鄉親、競選團隊的支持,陪自己挑戰這個艱難的任務,雖然沒有成功,但是沒有遺憾,這次是自己從政17年來首次挫敗,不過不會感到失望、氣餒,但沒有理由就是要更加勇敢。

江聰淵表示,對於沒有捍衛住宜蘭的正義、價值,自己深感抱歉,並承擔所有責任,但自己要服務鄉親的心不會離開,自己會持續關心宜蘭。

至於要不要選下屆立委、對於未來的規劃,江聰淵表示,明後天要謝票,自己還有一個月的市長任期,所以會銷假上班,「只有一個心,繼續服務鄉親」,而敗選的原因,他強調,就是自己努力不夠,也會努力檢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佳龍:感謝市民短時間內給支持 投票率新低是警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