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李問敗選喊繼續深耕不放棄! 民進黨首次在連江獲「這席次」
鄭家純日前到連江縣幫李問助選。(圖/擷取自李問臉書)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選舉今(26)日登場,連江縣選戰呈現2藍1綠,但最後由國民黨候選人王忠銘一路領先自行宣布當選,民進黨連江縣候選人李問則排在最後,但這也是民進黨首次在連江縣提名縣長。李問表示,不論結果如何,馬祖的民主向前走了一步,個人努力不夠,虛心接受選舉結果。而值得一提的是,民進黨這次在北竿鄉拿下1席鄉代,創下新紀錄。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現身競總安慰 黃珊珊:市長我可以抱你嗎

李問表示,非常感謝所有這次參與投票的馬祖鄉親,不論結果如何,馬祖的民主向前走了一步,台灣的民主也向前走了一步,恭喜勝選的王忠銘副縣長,贏得這次選舉,也期待不要辜負選民所託。

李問指出,特別要向所有支持與鼓勵李問的朋友表達感謝之意,這次未能當選,是個人所做的努力不夠,虛心接受選舉結果。他說,雖然個人的選舉,並沒有取得勝利,「但是這次選舉民進黨第一次在馬祖基層選戰勝選獲得席次,也固守民進黨在馬祖基層選舉的基本盤」。

李問指出,感謝所有這次投入選舉的夥伴同志,對於大家的努力和付出,深感敬佩。他承諾,會繼續服務大眾、繼續爭取福利,爭取更多馬祖鄉親的支持,會繼續深耕經營,不能放棄。

更多新聞: 快新聞/贏逾45.8萬票 侯友宜:會盡力完成對手提出的好政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