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最高票連任高雄鳳山議員 黃捷臉書致謝曝心聲
無黨籍議員候選人黃捷。(圖/擷取自黃捷臉書)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下午開票,高雄市鳳山區議員選戰15搶8,其中無黨籍議員候選人黃捷成功拿下最高票2萬7744票,順利連任,也於臉書發聲感謝選民支持,強調自己會繼續堅定推動理想,讓家鄉成為更好的城市。

更多新聞: 快新聞/從政17年來首次挫敗 江聰淵致歉:沒守住宜蘭的正義、價值

「只要你不忘初心,我會一直支持你。」黃捷透過臉書表示,這是這陣子最常聽到選民告訴她的話,自己一直銘記在心、不曾忘記,感謝鳳山鄉親再一次給她機會,讓她留任,背負著2萬7744票的肯定與託付,自己知道鄉親對她的期待更高、責任更重。

黃捷強調,自己不會鬆懈,會繼續秉持從政初衷、勇敢向前,也感謝市長陳其邁、立委許智傑及本土進步派好戰友們給她的支持,「我會繼續堅定推動理想,讓家鄉成為更好的城市。我是黃捷,未來我們一起再拚四年,黃捷深深一鞠躬,謝謝」。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民進黨鄭朝方拿下竹北市長 擊敗林為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