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叉貓突曬跟高虹安合照!恭喜「安安市長」當選:未來4年不缺話題了
高虹安(右)當選新竹市長,四叉貓(左)除了表示恭喜之外,還另外透露「1件事」。(圖/翻攝四叉貓、高虹安臉書)

政治中心/吳峻光報導

今年的九合一大選昨(27)晚開票結束,被視為一級戰區的新竹市,最後由民眾黨的高虹安當選市長,其也是新竹首位女市長,先前曾放話「要用所有的時間去努力監督高虹安」的網紅四叉貓,昨晚也無預警曬出跟高虹安的合照,並在貼文中表示恭喜之意,「未來4年不缺話題了」,僅僅過了一個晚上,就有超過2萬人按讚。

更多新聞: 高虹安黑料不斷!鄭家純曬助理對話勸她「這件事」:一晚16000元

高虹安以9萬8121票當選新竹市長,為民眾黨唯一拿下的縣市首長,四叉貓在投票開始前,不遺餘力狂打高虹安,其中包括助理費爭議、「辦公室小故事」等話題;然而最後高虹安仍然當選,成為新竹市的「安安市長」,四叉貓事後則曬出與高虹安的合照,能看到2人都面對鏡頭微笑,四叉貓在貼文寫下:「恭喜高虹安,我未來4年不缺話題惹(滾動)」並標記對方帳號,結果讓萬名網友笑翻,甚至還有人在底下留言「你確定有4年?」但未獲四叉貓回應。

四叉貓突曬跟高虹安合照!恭喜「安安市長」當選:未來4年不缺話題了
四叉貓(前)曬出與高虹安(後)的合照,並表示「未來4年都會有話題」。(圖/翻攝劉宇 (四叉貓)臉書)

大約過了數小時,四叉貓再度於臉書發文,他發出4點聲明,強調「我不會被任何人切割」、「我一直會在,不管是2024還是以後,在我嫁掉之前都不會消失,請不用擔心」、「今天好多優熊回我訊息很開心」、「我會拿最近三週靠高虹安賺到的通告費去日本渡個假」,霸氣宣言讓網友看了也高呼:「加油!民進黨還需要你繼續滾動」、「渡假回來之後,記得該打的要繼續打」、「四叉貓做對的事情,可以準備選下一屆的市議員嗎」。

更多新聞: 《仲江嘎哩供》竹市藍政治外遇戲碼!四叉貓的高辦故事追追追EP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