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坑啦!中國人妻扮「兔耳女僕」甜蜜服侍尪 網友見天價餵食費全笑翻
圓臉麥麥為了替老公慶祝生日,而決定打扮成「兔耳女僕」來服侍對方一天。(圖/翻攝「圓臉麥麥」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當遇上另一半要過生日時,有些人便會絞盡腦汁思考驚喜,期望帶給對方不一樣的生日體驗,嫁來台灣生活的中國人妻「圓臉麥麥」,為了給老公留下特別回憶,便精心打扮成「兔耳女僕」模樣,為他準備價值8888元的美味早餐,並表示若要她「親自餵食」,則須額外多收1口600元的服務費,而網友看著老公寵溺的配合麥麥,忍不住笑喊「這家餐廳看來孫先生一個人被強迫消費,這女僕餐廳保証會黃」。

更多新聞: 硬起來!正妹網紅玩遊戲遭隊友辱罵怒提告 揭對方1下場大快人心

圓臉麥麥為了替老公慶祝生日,決定身穿性感又可愛的兔耳女僕裝扮,來好好服侍老公一整天,只見她一開始便煎了愛心荷包蛋與泡貓屎咖啡,並直呼這早餐要價「8888元台幣」,且表示若由她來親自餵食,一口要額外多收600元服務費,讓老公看了直寵溺配合起她的表演,並享受在女僕服務之中,隨後麥麥更是準備了按摩與吃蛋糕環節,來替老公製造難忘的生日回憶,讓對方忍不住笑喊「很爽」、「很happy」。

太坑啦!中國人妻扮「兔耳女僕」甜蜜服侍尪 網友見天價餵食費全笑翻
圓臉麥麥親自餵食老公吃早餐後,並趁機偷收一口600元的服務費。(圖/翻攝「圓臉麥麥」YouTube)

而網友看著兩人逗趣的互動與對話,也留言表示「從麥麥身上那一套兔裝開始,我整集從頭笑到尾」、「為孫先生致敬,有這樣愛演的老婆,很配合演,我笑到肚子痛,這家餐廳看來孫先生一個人被強迫消費,這女僕餐廳保証會黃」、「你們夫妻真的昰絕配,搞笑又幽默」。

更多新聞: 永遠是一家人!日本女婿聚餐曝返鄉計畫 岳母直喊1句話感動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