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票投陳時中! 王世堅:未來4年「我會緊盯著蔣萬安不放」
王世堅謝票感謝支持者。(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落幕,代表國民黨出戰台北市的蔣萬安成功問鼎市長寶座。獲中山大同第一高票的王世堅順利連任議員,他今天上午受訪時說,「未來這4年我會緊盯著蔣萬安不放」。

更多新聞: 快新聞/王浩宇稱努力鞏固基本盤 王世堅怒轟太監:被你害的還不夠嗎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順利連任,上午車掃謝票。媒體聯訪時詢問,「議員之後又連任了,但你現在遇到的市長是蔣萬安,有什麼話想要提前對他說嗎,之後會用什麼方式監督,會送他禮物嗎?」

王世堅回應,「蔣萬安,你來了我也到了,現在台北市權力資源都在你手上,我當然就監督你,未來這4年我會緊盯著蔣萬安不放,這是我份內的工作,蔣萬安現在就可以看看這8年來我是怎麼處理柯文哲的」。

至於手中神聖的這一票投給陳時中還是黃珊珊,王世堅說,黃前天競選結束後在臉書留了一篇文章,大意就是從來不會為難朋友、要求朋友,朋友之間沒有誰欠誰,朋友是永遠的。

就是這一句話,解開了王世堅心中感情枷鎖,他透露昨日很勇敢堅定把票投給陳時中,因為黃珊珊已經很清楚告知。王世堅說:「我謝謝黃珊珊,她讓我能夠完成我選舉路上,這次選舉路上最後的義務責任,就是把我這張票投給陳時中,黃珊珊幫助我完成了,我謝謝黃珊珊。」

更多新聞: 快新聞/王世堅「得票率穩居第一」 發文感謝選民:謝謝肯定與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