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桃園這一里「得票數相同」 抽籤結果她當里長興奮比YA
桃園市八德區廣隆里2位候選人票數相同,最終由現任里長蘇臻宥抽中當選籤,順利連任。(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市八德區廣隆里2名里長候選人得票數完全一樣,都各拿下1383票,今日進行抽籤決定,最後由現任里長蘇臻宥抽中當選籤,順利連任,當下她也難掩雀躍心情。


更多新聞: 「全台最兇市議員」超有誠意謝票!曝109字當選感言:會繼續努力

區長黃全成受訪指出,廣隆里開完票後發現得票數相同,上午10時按照相關規定,請2位候選人到公所辦理抽籤作業,並依原本號次來抽順序籤,再抽當選與否的籤,公開公正進行,10時15分完成作業。

抽票結果由現任蘇臻宥抽中當選籤,另一位候選人卓阿萬則未中籤,卓阿萬難掩失望表情,蘇臻宥則是開心比YA。

蘇臻宥受訪表示,自己做過一屆里長,可能人和沒做好,這次能夠連任是多了一點運氣,對手沒有輸,自己也沒特別贏,接下來會努力做好這區塊,讓廣隆里更好。


快新聞/桃園這一里「得票數相同」 抽籤結果出爐
桃園市八德區廣隆里現任里長蘇臻宥抽中當選籤,開心比YA。(圖/民視新聞)



快新聞/桃園這一里「得票數相同」 抽籤結果出爐
桃園市八德區廣隆里2位里長候選人票數相同,都是1383票。(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快新聞/謝國樑喊會兌現送電動機車! 王國材:交通部不補助私人運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