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公安、反習近平!上海市民齊聚抗議影片流出 八炯讚:打從心底敬佩
上海市民抗議遭公安質問帶頭者,民眾怒回是「中國人組織」,反共網紅八炯聽到後忍不住讚揚。(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中國防疫封控引發各種亂象,新疆日前發生住宅高樓火警,疑似因為防疫封控,造成至少10人無辜喪命,惹得民怨四起,各地城市開始爆發群眾抗議事件,上海居民甚至齊聚烏魯木齊路,悼念新疆死者和高喊「習近平下台」,公安到場後不斷質問誰是帶頭者,數百位民眾當場怒回:「中國人組織的!」抗議過程被其他市民錄影上傳至網路,反共網紅八炯看到之後大受感動,讚揚:「這才是我敬佩的中國人!」

更多新聞: 怒火被點燃!中國人民起義高喊習近平、共產黨下台 時評員:看到希望

百名上海市民齊聚反習近平!公安逼問誰帶頭 民眾怒回:中國人組織的
上海市民起身怒嗆公安和共產黨,影片一出引起無數人讚賞。(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新疆住宅火警事件引發全中國人民暴動,各地民眾紛紛起身抗議,其中數百位上海居民更是齊聚高喊:「習近平下台!」過程被錄影上傳至網路,反共網紅八炯看到之後忍不住讚揚:「這才是我敬佩的中國人!」而隨後又放出一段影片,中國公安到達抗議現場,質問民眾誰是帶頭者,上海市民直接怒回:「中國人組織的!」表達內心強烈不滿,而公安的行為也讓八炯狠酸:「你不要笑死人。」指出今日共產黨政權受到傷害,都是因為政府做出錯誤的行為導致。
百名上海市民齊聚反習近平!公安逼問誰帶頭 民眾怒回:中國人組織的
八炯指出若要選擇抗議,就應該堅持下去走到底,有尊嚴地站起身反對獨裁。(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八炯提到,此次上海市民的行動,對比新疆人舉紅旗唱國歌的抗議,才是正確的普世價值觀,八炯說道,抗議極權國家,發生流血衝突是必然的,不過一旦確定要走上這條路,就要堅定走上去,他舉例過去幾年有無數民眾拿著習近平、毛澤東、共產黨的旗幟,到省縣政府前下跪抗議,結果落得被公安帶走甚至爆打的下場,八炯認為與其這樣,不如乾脆有尊嚴的站著抗議共產黨,並且呼籲中國人民應該想想,該如何動搖公安、武警等中共打手,喚醒他們保護人民免受迫害的職責。

更多新聞: 高喊「中國人勇敢一點」!上海男舉花抗議遭警圍攻 民眾怒吼:放開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