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公車站牌NG設計 佇立人行道中央

為了讓民眾可以更方便的知道,公車到站的時間點,台北市有些公車站牌,都已經陸續更新,換成太陽能的智能型站牌,但在北投地區,有一根新設置的站牌,直接就擋在人行道中央,民眾來往行走,都必須繞道而行,如此NG設計,引來不少民怨。

更多新聞: 鄭明典公開「護國神山長高了」 氣象局1圖秒看懂台灣變身2大原因

人行道上,民眾來來往往,但一根公車站牌就佇立在中央,實在超級突兀,行人想通過,還得繞道而行,對於菜籃族,更加不方面,過去台北市的公車站牌,都沒有即時到站時間的顯示,市府貼心設計新的太陽能板站牌,卻因為沒考量實際通行方便,反倒惹來民怨。


台北市公共運輸處強調,新的站牌,避免太陽能板影響公車行駛,才會向內設置,而當初設置時,一旁並無機車停放,廠商沒想太多,如今影響通行,將會再往內移。

更多新聞: 聖誕節送女友iPhone「3個月遭劈腿分手」!綠帽哥嘆:還在分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