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有小吃!屏東人帶路「巷子內餐廳」 公開私心名單保證:不踩雷
美食YouTuber黃濃濃近日在網友的請託下,推薦了3家有店面的美食,首次推薦餐廳她也拿出了她私心的口袋名單,並向大家保證絕對不踩雷。(圖/翻攝「黃濃濃。濃Bagel」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時常在YouTube頻道介紹各地美食的黃濃濃,本身是屏東人,在她的影片中,也推薦了不少屏東在地的小吃,不過也有許多網友敲碗,要黃濃濃不要只介紹小吃,希望能建議一些餐廳,讓人們有多一點選擇,為此,黃濃濃近日便就拍攝了3家屏東有店面的餐廳名單,不但有創意蔬食料理,還有飯後甜點的咖啡廳,她更表示這3家都是她私心的口袋名單,保證是不踩雷的餐廳,要大家不要再說,她只會推薦小吃了。

更多新聞: 金門古厝民宿推薦│顛覆以往閩南式建築 融合異國風情百年古厝


不只有小吃!屏東人帶路「巷子內餐廳」 公開私心名單她保證:不踩雷
黃濃濃推薦的蔬食餐廳,將滿滿的蔬食做得像平時吃的食物一般,細節滿滿、美味十足,讓她吃得不亦樂乎。(圖/翻攝「黃濃濃。濃Bagel」YouTube)

美食YouTuber黃濃濃近日在網友的請託下,推薦了3家有店面的美食,這也是她第1次介紹非小吃類的店家,她表示網友要她不要都只推攤販,所以她決定拿出自己的口袋餐廳名單,有將蔬食料理得像葷食的蔬食創意料理,菜單上還有漢堡、披薩還有炸豬排等可以選擇,用心的作工和美味的程度,讓黃濃濃直喊:「超脫對蔬食餐廳的想像。」

不只有小吃!屏東人帶路「巷子內餐廳」 公開私心名單她保證:不踩雷
除了主食黃濃濃也推薦了2家咖啡廳,讓大家到屏東可以有下午茶的選擇。(圖/翻攝「黃濃濃。濃Bagel」YouTube)

在吃完了主食後,她接著介紹了2家咖啡廳,讓大家在來到屏東玩時,若不想吃大份量的主食,也能吃甜點、下午茶小憩,畫面中黃濃濃一臉享受地吃著舒芙蕾、檸檬千層、提拉米蘇等甜點,讓人看了口水直流,而這3家店都隱藏在屏東的巷弄內,是實實在在的「巷子內餐廳」,也是黃濃濃的私心名單,她也推薦大家若是吃膩了小吃,也能嘗試這些餐廳。


更多新聞: 越南美食店在台灣崛起?網曝3優點不輸本土小吃:本體是老闆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