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靜掉淚影片引婚變傳聞 小粉紅嗆:疫情還佔用熱搜、矯情
伊能靜掉淚影片引婚變傳聞,小粉紅嗆:疫情還佔用熱搜、矯情。(圖/翻攝伊能靜微博)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哈林前妻伊能靜自2015年嫁給小10歲的中國男演員秦昊就將演藝重心放在中國,過去更常和秦昊一起上綜藝曬恩愛,不過最近有網友發現過去常在社群媒體上放閃得兩人近半年都沒有在媒體上互動,婚變傳言四起,而伊能靜也發出3點聲明回應,而網友也紛紛留言「沒事就好」、「現在人造謠全靠一張嘴。」

更多新聞: 小哈利緊摟放閃「小王祖賢」!她首揭2人真實關係爆:他衣服都很貴

伊能靜日前透過影音平台抖音發布自己淚眼汪汪的影片,並配文寫道「淚掉下來就輸了」,讓外界懷疑是和秦昊婚變,對此伊能靜也透過工作室發出3點聲明回應了。

伊能靜透過微博發文表示自己只是發個抖音特效給流量,「秀恩愛說矯情,寫小作文說缺,啥都不寫也有問題。叫我伊人難吧。」文中更叫粉絲們「你們好好的,先關心自己,我們家很平凡但有愛,別操心。乖,散了啊。」

而聲明一出網友也紛紛留言「你們一家可要好好的啊!」、「放心了」、「現在造謠全靠一張嘴」、「秦昊不用殺自己了哈哈哈!」、「疫情佔用熱搜,矯情」


伊能靜掉淚影片引婚變傳聞 小粉紅嗆:疫情還佔用熱搜、矯情
伊能靜發出對於婚變聲明(圖/取自伊能靜微博)




伊能靜掉淚影片引婚變傳聞 小粉紅嗆:疫情還佔用熱搜、矯情
伊能靜工作室發出對於婚變聲明(圖/取自伊能靜微博)




更多新聞: 54歲伊能靜自拍照「撞臉狄鶯」?歐洲放風哈上「這一根」網嚇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