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林20歲兒加入南韓男團? 最新造型照曝光引網暴動:好帥!
哈林20歲兒最新造型照曝光引網暴動。(圖/取自微博)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金曲歌王哈林與前妻伊能靜的兒子小哈利去年宣布以「庾恩利」之名出道,在微博擁有6.5萬名粉絲追蹤,今他曝光最新照片,和以往女裝造型不同,這次曝光的造型,帥氣、陽光,也吸引不少網友留言「繼承了父母的優良基因!」、「美少年」、「以為是韓星」

更多新聞: 伊能靜健康出狀況?「臉上貼滿7電線」畫面曝 網驚:發生什麼事?

庾恩利過去曾公開談論自己的藝術創作,並在社交平台上寫下「幸運自己的作品被大家觀賞和喜歡,也希望更多有天賦才華的藝術家能夠被人們所看到」,庾恩利也以「做自己」引起網友關注,過去常以女裝亮相的他也遭輿論批評,但媽媽伊能靜則出面力挺兒子「要他做自己。」

庾恩利今天上傳多張帥氣造型的照片到微博,讓不少網友驚豔紛紛留言「帥!」、「男女通殺」、「好看」、「繼承爸媽的優良基因」、「男裝女裝都好看!」、「這是加入韓國男團了嗎?」


更多新聞: 伊能靜出席奢華生日趴!壽星遭爆是「17億詐欺犯」她正面回應了